目的地指南:

泰国商务签证

日期:2009-05-13 20:40:24 作者:东南亚旅游 出处:东南亚旅游

        一般来讲,外国人士到 泰国 观光旅游、商务、娱乐、探亲访友、就医、参加会议、赴展、处理个人事务等等都可以申请B-1/B-2签证。B-1签证为商务签证类别,B-2签证为旅游签证类别,这两类签证的可分为一个月、三个月有效、半年有效、一年有效、三年有效、五年有效、十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数也分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不同国家和地区的 泰国 使领馆或同一使领馆的不同领事,对签证的有效期或入境次数都有极大的斟酌权。一般比较容易申请的是三个月至一年、一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的B-1/B-2签证,但是目前 泰国 签发的商务签证的有效期多为1个月。
        成功申请B签证最主要的一个条件是"不得有移民 泰国 的倾向",因此申请人一定要能够证明:
    1、到 泰国 的目的是商务考察、生意接洽、观光旅游;
    2、在 泰国 停留的时间很短,到期前会离美返回原居地;
    3、在原居地有固定的住宅,并有必须回到原居地的原因,例如工作、社会地位、财产等牵挂;
    4、能提供在 泰国 旅行及生活的费用都有着落的证明文件。
        从2003年8月1日开始, 泰国 启用新的签证政策,所有 泰国 使领馆对到 泰国 进行商务考察的团组与个人加强了面试审核,其动机在严堵恐怖分子,当然,这样的做法,也对中国赴泰人士签证带来了一定难度。现在,不管您赴泰真正的动机如何,签证官都会把您作为有移民倾向者来对待。
        怎样证明您没有移民倾向呢?拿出证据来证明这一切吧,您要做到的是让签证官相信您的解释。因此,您必须细心地准备所有的材料和做好面试问答准备。
        如果您是第一次赴泰签证,我们劝您最好与我们联系,听听我们的忠告,切不可草率行事。我们可以说,凭着我们多年签证的成功经验和对 泰国 签证官思维方式的充分了解以及对 泰国 当前签证的特点的把握,绝对会对您办理 泰国 签证起到很好指导作用,让您获得签证的机率大大增加。
        如果您是被 泰国 拒签的人士,不要伤心,您可以带着您所有的签证材料到我们这里来一下,我们的签证专家会帮助您分析个案失败的原因,重新整理材料,调理好思绪,再次进行 泰国 签证。
        当您去 泰国 的动机仅仅是想考察或者旅游一下,并不想滞留不归,就是这样,您也千万不要掉以轻心,您应该来我公司咨询一下。有很多时候是,条件不好的人经过咨询后签下来了,而条件非常好自己申办签证的人却没有签下来。出现这个结果,一些人责怪签证官,但我们说,您不要责怪签证官,要怪只能怪自己,为何不向专家请教?为何不认真对待 泰国 签证。
        我公司的签证专家来自 泰国 著名的律师楼,他们的签证经验可以让您自如面对 泰国 签证官,能够让您获得最大的签证成功机率。到我们这里,经过我公司专家细致地面试辅导,您会有信心地踏入 泰国 使馆,去领取进入 泰国 的金钥匙。
    办理整个周期:约2个月。

第 [1] 页


上一篇: 泰国签证须知 下一篇:泰国非移民签证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