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开普敦餐饮指南

日期:2009-04-26 0:52:45 作者:非洲中东旅游 出处:非洲中东旅游

        今天,开普敦由于每个角落都有家餐厅这一句众所周知的名言,使它海上客栈的声名再度活现起来。开普敦的餐厅口味多样化,由一般的 欧洲 菜到各式各样的东方菜,包括古典的 日本 菜和著重香料的印度菜。要从中挑选出一家独特的餐厅很难,大众的口头评价往往是观光客的最佳向导。   
        不管怎样,一般人心目中的杰出餐厅包括:布伊滕维瓦庭餐厅(Buitenverwagting restaurant),坐落在康士坦蒂亚(Constantia)城里的同名酒场上;位于高地酒场(Highls Estate)里的千波丝(Champers)全用圆花窗和水晶布置,有龙虾和鹌鹑供应;城里的弗洛里斯斯密特馆(Floris Smit Huis)菜色虽怪异,但上桌的绝对是美食;菜恩斯特厅(Leinster Hall)的气氛与菜色都与它优雅的维多利亚式花园背景相配合。 

第 [1] 页


上一篇: 南非美食 下一篇:在欧次颂吃驼鸟大餐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