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都市震撼力 --- 开普敦

日期:2009-04-23 2:59:00 作者:非洲中东旅游 出处:非洲中东旅游

    母亲城,因其有着一流的购物环境、一流的餐厅、接连不断的酒水制造工厂、刺激的冒险运动、美丽的沙滩等等而堪称世界最好的城市之一。而这些,还只是这座城市的很小一部分。欲了解详细情况,请点击这里。

爵士乐的天堂

开普敦拥有众多的爵士乐迷,并在城中心内外拥有多种级别的爵士乐厅。来开普敦旅游,绝不能不去The Green Dolphin。著名音乐家Sylvia Mdunyelwa, Dave Ledbetter Gavin Minter经常来此地演出。您在享受非洲传统爵士乐的同时,还定能美餐一顿。Marimba(在会议中心(Conventional Centre) 内) ,是另一个爵士乐或者R&B的爱好者经常光顾的地方。象Judith Sephuma、Gloria Bosman这样的顶尖级歌星来此演出的话,就一定要提前很多时间预定。

 

康健园

开普敦还是一个康健乐园、一个天然的疗养院。如果你对这里的治疗感兴趣的话,那么这里就不仅仅是有不少 温泉 与水疗院的地方了,它还有很多秘密疗法。

开普敦的 Serenite日间 温泉 (Serenite day spas) ,以其极其完整的一整套治疗服务而闻名。在Serenite Constantia一带,有一家风水 温泉 花园(Feng Shui Spa Garden) ,还有一个Serenite’s Mouille 日间休息寓所(Serenite’s Mouille Point Day Retreat) ,面临着大海,医生们经常预定来此休息。 AltiraSpa (在Arabella Sheraton大酒店内) ,一个到底的城市 温泉 浴场,位于Arabella Sheraton大酒店的19楼,可以看到桌山(Table Mountain) 。精品酒店

南非 的热情与好客足以让本国人引以为豪。在过去的几年内,一些 国际 精品宾馆着实为 南非 的宾馆工业立下了汗马功劳。

我们精选出了部分最受人欢迎的酒店:

Kensington Place,位于开普敦较为高级的区域Higgovale区。它恰到好处地将 欧洲 风格与当代非洲风格融合在了一起,共有八间客房。那些追求精益求精的生活品质的游客一定要去Kensington Place。

Hippo,亦是一家酒店。这家工业化设计的酒店可是在装璜设计业掀起了一阵波浪。对于城市头脑根深蒂固的游客而言,Hippo是递到的精品酒店。

Cape Grace -- 尽管不属于非常传统的精品酒店,但要是提到开普敦最好的城市旅馆的话,就一定会提到它。它已不止一次地获得了Conde>下一页

第 [1][2] 页


上一篇: 南非8天-(国泰) 下一篇:野花的王国纳马夸兰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