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走进兴隆亚洲风情园:诈客没商量

日期:2009-04-17 0:11:53 作者:旅游景点线路 出处:旅游景点线路


  兴隆亚洲风情园风情浪漫,椰风海韵醉游人。我们在兴隆亚洲风情园内陪导游那里了解到了印尼,马来西亚,泰国,越南,新加坡及印度等国家建筑风格。其中数泰国的四面佛和新加坡鱼尾狮对我来说是最具奇特的!
  在风情园内我们还欣赏了含有浓郁印泥民族风情的轻歌慢舞,和缅甸青年男女的狂舞劲歌,无论是轻歌慢舞或是狂舞劲歌都让我们感受到了亚洲风情园的风情浪漫。
  但是,当你看到一对对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向你邀请照像,高声喊着陪照,取景费二元时,你必须当心. 恰在这时,我看到其它团一游客选准一地方让两位小姑娘走进游客身边,与其照张合影,两位小姑娘十分麻利,没过几秒钟,又走进一位穿红色婚纱的小姑娘蹬在三人的前面,在游客付费时,穿红色婚纱的小姑娘背后亮出一张招牌:照像取景费二元,陪照每位阿妹十元,要求游客付32元,毫无商量余地,那游客只好掏出35元才算了事。
  同时,在园内还有座庙宇,内导动员我们去免费求签,并强调高僧解签是免费的,我们一行中便有几人从守门的和尚手里接过三柱香,朝着大佛顶膜三拜后便被请到两边的和尚面前坐定。和尚见我们一个个都没有抽签问佛的意思,很不高兴,就说,既然你们与佛无缘,那就走吧!
  内导见我们没有求神问佛,很不高兴地说:你们自己看吧,下面的风景没啥好介绍的!
  在我们独自穿越的过程中,我发现一路上有那么的风景还没介绍,回来后仔细想了想,原来我们差点掉入了一个精心设计的骗局里面,好歹没有一人上当受骗。原因是内导为拿不到我们烧香的回扣而不高兴陪我们了!
  你说这算什么,真叫亚洲风情园:诈客没商量。


上一篇: 重庆游记——民之所聚人民大礼堂 下一篇:今年夏天我们去太湖源头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