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沙巴印象 难得的悠闲时光

日期:2009-04-02 5:07:59 作者:旅游景点线路 出处:旅游景点线路


  去沙巴之前,知道它与电影望乡里提到的那个山打根相距不远,我不喜欢那个地方,去机场时没做什么旅游的功课,只想一个闲适的旅程,有碧海蓝天、明月椰影,每天放松自己,沐海风看太阳缓缓地落山……够闲散慵懒就行。沙巴的太平洋酒店是第一件高兴的事,一边是高尔夫球场,一边是大海,酒店还有游船码头,与其他五星级酒店相比虽无明显过人之处,大堂有几件独特的热带雨林植物做成盆景,倒是奇巧精妙,洋溢着浓浓的南洋风情。
  在沙巴看热带鱼也是高兴的事,最简单的方法是在一个海岛游览码头泊船的桩脚附近,水中密密麻麻的小鱼儿让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如果不是大海,真以为是有人抓来集中观赏的。你还可以选择潜水,深潜需要专业的培训外加复杂的装备,对于没有任何基础的人来说就免了吧。有一种带重重的头盔潜水,头盔连接空气导管伸出水面,靠压缩空气呼吸,顺着船舷的扶梯下到水底挪动,看一条条五彩斑斓的鱼儿游弋身旁,确实有点兴奋,只是头盔太重,在水底有点头晕,冲淡了戏鱼的喜悦。
  沙巴旅游一种是休闲度假的海上之旅,另一种是穿越热带雨林,爬上“神山”的探险之旅。我们选择了休闲,据导游介绍这里有世界著名的专门欣赏落日的地方,可能大家都懒而不愿去,傍晚,只从酒店看到了不同的落日景观,当橙红色的太阳徐徐沉入海平面的时候,黝蓝色的天空中霞光奇幻,爱好摄影者还真可以拍摄到壮丽的画面,这也许是懒的旅游者最动心的享受吧。
  我喜欢旅游,但带有很强烈的感情色彩,颇有点固执,有些地方只想走马观花,不愿意太花心思,沙巴就是这样的地方,特别是看到一片片忙于生计的水上人家,虽有万千风光,也难掩生活的感慨。
  不过给了我几天难得的悠闲,还应该感谢它。


上一篇: 束河的宁静时光 下一篇:坐飞机旅游之哈尔滨至昆明3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