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柬埔寨:十二月的荷花依然红

日期:2009-04-02 4:57:13 作者:旅游景点线路 出处:旅游景点线路


  虽然经过一夜的劳累,但还是免不了来到异国的兴奋。清晨马路上不时传来各种车辆的过往声。由于柬埔寨时间比北京时间晚1小时,早晨7点已经是国内的8点钟了。掀开窗帘一看楼下的马路上已经是一片车水马龙了。
  (CASA宾馆楼下的马路) 放眼望去,隔了一条街(SISOVATH QUAY河边大路)还有一条河,静静的流淌着,该不是著名的洞里萨河(TONLE SAP)吧!
  (隔街可以望见的洞里萨河) 下楼后在进入宾馆大堂的右手边便是餐厅了。宾馆入住是含早餐的。早餐是四选一的简单西式套餐。
  餐后,带着行李、退房、上车,前往此行的第一个景点—大皇宫(Royal Palace)。皇宫于1866年诺罗敦国王(King Norodom)定都金边时期开始兴建,现今的皇宫是1813年由法国工程师设计的,上世纪70年代的战乱中皇宫内80%的珍宝曾遭到破坏,经过修饰后终于回复昔日面貌。现在依然是国王的宫殿。皇宫内有多个各具风格的建筑,包括一个法王拿破仑三世送的亭子,还有近百年来皇家收藏的珍贵物品。整个宫殿以皇家御用的金黄色及白色为主(据说黄色代表佛教,白色则是代表印度教),气派华丽。我们参观了开放的部分。


上一篇: 阳朔游记 宛如画卷般的清澈 下一篇:额尔古纳:我爱你我的家我的天堂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