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在初夏的海风中, 沐浴了生命中灿烂的阳光-雨中威海,.

日期:2009-8-26 15:54:21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雨中威海,灵动而曼妙

——北环海路漫步

2007-05-03

又是阴天,清晨醒来,见到窗外的海面上起风了。

显得有些惆怅的大海呢喃着自己的一些忧郁,屋内放着恩雅那轻灵的歌声。

忽然发现,其实一直以来,在嘈杂的都市里,我们的那些所谓的苦恼不过是些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小情小调罢了。在宽广的海的面前,那些烦忧,忽然就变小了,也变淡了。大概,海用它的情怀包容了我们,从而让你我也感染了一种博大的胸怀吧。

从抵达威海,已经好几天了,我似乎并没去什么常规景点,只是依海走了走,但是,我接触到的人,遇到的事情,加上这难得的微雨天气,反而让我有幸体验了威海的一份别样的情怀,别样的曼妙。

迎着微雨,漫步于北环海路上。

那一片海就那样静静地铺展在不远处,像是绵延的画卷,晕染出斑斓但却不张扬的色彩;而一直蜿蜒伸展,依傍着大海的北环海路,更是威海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刚又铺就过的公路,洁净且行人稀少,配着半山坡的松林,一直顺海而下,峰回路转,像是娓娓而诉的诗篇,丰富着这片海特有的情怀。

和偶然相识的知音行走于此,勿需多言,便似分担了心事,又或者是在各自的静默中悟到了什么,和着微凉的海风,心中释然了一些,惬意了不少。

我开始变得健忘,大概那些烦恼、焦虑,甚至是惶恐,都在心情 真正放飞的那一刻起,开始慢慢分解了吧。:)

其实,人生很像那条北环海路,蜿蜒曲折,有时需要拾阶而上,有时又需顺势而下。我们永远无法超越历史预知未来,所以,一切充满着不可知。因而,不如让我们怀着一份轻松和勇敢,以及这份海的胸襟和气度,微笑地玩味我们的“旅途”吧。

上一篇: 在初夏的海风中, 沐浴了生命中灿烂的阳光. 下一篇:在初夏的海风中, 沐浴了生命中灿烂的阳光.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