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在初夏的海风中, 沐浴了生命中灿烂的阳光--浪漫海边烧.

日期:2009-8-27 20:54:21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有朋千里来相会

——北京旅友大联欢

2007-05-02

毕竟是“五一”长假,被钢筋水泥禁锢许久的人们都趁着这少得可怜的假期,从大都市奔向风景区 ,从劳碌转为休闲,从现实的隐忍还原成本真的自然。

于是,在威海的滨海小城,在海边怡人的“国王家”,出现了一批又一批怀揣着各自心情 的旅者,或三两结伴,或集结成伙,抑或,独自一人。坐飞机、乘火车、自驾 行,呵呵,为了找一个宠爱自己的理由,基本上,海陆空,全都招呼上了。蔡先生是上海人,很少见过这么多成群结伙的北京人以这么个阵式,扑奔而来,于是,酒店 老板都这么慷慨和随性,蔡先生居然一时兴起,决定于心情 很温泉 泡个落日浴,腐败个海鲜什么的。嗯,这日子一定过得很爽。呵呵。

只是这人算不如天算,回到咖啡馆,老板很热情地请我喝咖啡,不明真相的我开心不已,免费耶,结果谁知道背后暗藏预谋。还没等我享用完,蔡先生便说晚上烧烤大联欢,高兴得我直鼓掌,可他清清嗓子说,只是没空去采购。我一激动就说,没关系,我帮忙好了。谁都知道喝人家的嘴短呀,况且这么个自驾 车的六位旅友,一看就知道都是很会生活很友善的人。听说是免费腐败,出于对老板的感谢,大家都忙不迭地跟着忙碌起来。有人加入,准备工作就变得轻松和开心起来,我们一边聊着在威海的见闻,一边很快就把烧烤的东西准备好了:涂满黄油裹好锡纸的“胖胖”土豆,洗净撒好佐料的“苗条”鸡翅,被我们大刀阔斧过的“肥嫩”鸡腿,蔡先生风格的蔬菜沙拉,还有我头一回制作的寿司。呵呵,为了能把寿司摆出个模样,大家可是力捧呀,把“生”得比较劣质一点的都直接消化掉了,可是因为失败的比较多,基本上先填了个半饱,结果导致后来再上这道食物时,同志们的心情 都比较复杂。^_^

千呼万唤,北京人烧烤大联欢终于拉开序幕了。相互介绍,烧烤玩耍,推杯换盏……从陌生到熟悉,再到互开玩笑,相约一起出海观光,气氛愈加热闹起来。就这样,在滨海的咖啡馆门前,在美味的烧烤之中,来自同一城市 未曾谋面的我们却于1000公里之外结识了彼此,分享了快乐,用真挚的热情串联起这美好的度假之旅。而这一切,可是独自旅行的我会分外看重,也会格外珍惜停驻在这一刻的“美味”。

而与此刻的喧闹相映衬的,反倒是宁静的夜景。蓝黑色点点闪烁的星空下,路灯的光洒在松树上,斑斑驳驳,像印在远处微光粼粼海面上的布景,身处欢声笑语中的我,捧着酒杯,恍觉一份隔世的海之风情。

上一篇: 在初夏的海风中, 沐浴了生命中灿烂的阳光. 下一篇:在初夏的海风中, 沐浴了生命中灿烂的阳光.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