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海滨之旅

日期:2009-8-21 3:54:21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国际 海水浴场 ,充分享受阳光、沙滩、大海给您带来的无穷乐趣;浴场海滩东西长2800余米,滩缓沙细无杂质,水质轻柔干净,沙滩面积30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万游客。大家看,环绕浴场的千亩松林与大海相映成趣,美不胜收。每到旅游季节,浴场伞林如画,游人如织。

美丽的成山头 --天尽头,被誉为“太阳启升的地方”又有“中国好望角”之称,三面环海,一面接陆,群峰苍翠连绵,大海浩瀚碧蓝,峭壁巍然,巨浪飞雪,海蚀地貌,似天然雕塑,鬼斧神工,蔚为壮观,是理想的避署胜地。

海上公园,夏日休闲好去处,集游人休闲、儿童娱乐、生态观光、旅游度假 、海上文化 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海上游乐园区。

银滩 旅游度假 区,有各类高中档别墅500多栋、宾馆 酒店 26座,以及海上乐园、三处万人海水浴场 、豪华游乐快艇等海上游乐设施和中国新能源科普公园、高尔夫球场、沙滩排球场、跑马场等陆上娱乐项目,是一处集海上风光、海洋生态、疗养、度假、娱乐、海味饮食等多项内容为一体的海湾旅游综合体。今天,游人徜徉其中,蓝天白云,绿草茵茵,碧海万顷,波光粼粼,定能使您陶醉有胜过神仙的感觉。

上一篇: 被海风吹拂了N千年 下一篇:威海看海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