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南山温泉

日期:2009-8-17 5:09:09 作者:海岛游 出处:海岛游

南山温泉

   南山 温泉 位于 三亚 的南田农场境内,堪称"神州第一泉"。

      南山 温泉 含有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属医疗氟―硅矿水,不仅有益皮肤健康,还能对体内各系统的机体产生良好的影响,能良好地调整人体植物神经的紧张性,改善体质,增进健康,而且温度适宜。

     目前, 南山 农场对 温泉 进行了开发,建成了 温泉 游泳沐浴场、莲花湖、鸳鸯湖等一系列娱乐设施和景观;一批度假村在建;南田农场的6大农业观光园(芒果园、人心果园、槟榔园、椰子园、咖啡和可可园、橡胶园)已可供游人参观。这里已规划为南田 温泉 热带风情旅游城,将建设成为 南亚 第一流的旅游观光度假胜地。

第 [1] 页


上一篇: 天涯海角 下一篇:大小洞天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