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现在位置:爱威海旅游网->国内->四川

德阳孔庙

日期:2009-06-26 18:48:30 作者:四川旅游景点 出处:四川旅游景点

德阳孔庙
 
门市价/折扣价:  0/0 元/张 预订这景点 景点点击:  此景点已有612人查看
总体评分:0分
所属省市:  四川·攀枝花
景点地址:  德阳市中心南街 游览时间:    







  德阳孔庙位于德阳市中心南街。是我国西部地区保持完整的孔庙中规模最为宏大的一座孔庙。占地面积29700平方米(约五十亩)庙外有孔庙广场、庙内有道冠古今德配天地门、万仞宫墙、棂星门、伴侨萍池、戟门、礼乐亭、大成殿、启圣殿等清代古建筑30余处。德阳孔庙始建于南宋开僖二年(公元1206年),明代、清代曾改建、增建多次。现存的孔庙是清道光三十年的格局。整座孔庙座北朝南,庙内红墙黄瓦,殿宇轩昂、布局严谨、宛如帝王宫殿。各类石刻、木雕莫不精工,具有很高的艺术和历史价值。   除宏伟的孔庙古建筑可供观览外,大成殿有孔子、四配、十二哲塑像陈列和祭孔礼乐器陈列、东西屋有孔门弟子七十二贤陈列,孔子生平陈列。常年对游人开放,并开展导游讲解、摄影、旅游纪念品出售等服务。还表演仿古祭孔乐舞。 德阳孔庙位于德阳市中心南街。是我国西部地区保持完整的孔庙中规模最为宏大的一座孔庙。占地面积29700平方米(约五十亩)庙外有孔庙广场、庙内有道冠古今德配天地门、万仞宫墙、棂星门、伴侨萍池、戟门、礼乐亭、大成殿、启圣殿等清代古建筑30余处。德阳孔庙始建于南宋开僖二年(公元1206年),明代、清代曾改建、增建多次。现存的孔庙是清道光三十年的格局。整座孔庙座北朝南,庙内红墙黄瓦,殿宇轩昂、布局严谨、宛如帝王宫殿。各类石刻、木雕莫不精工,具有很高的艺术和历史价值。   除宏伟的孔庙古建筑可供观览外,大成殿有孔子、四配、十二哲塑像陈列和祭孔礼乐器陈列、东西屋有孔门弟子七十二贤陈列,孔子生平陈列。常年对游人开放,并开展导游讲解、摄影、旅游纪念品出售等服务。还表演仿古祭孔乐舞。 
    最新 德阳孔庙 点评 我要点评 更多点评>>> 没有点评信息,请及时添加!      最新景点问答 提问可得1分,回答可得2分,如被提问者采纳则可得10分 我要提问| 更多问题.. 对不起,暂时没有景点问答 !  


上一篇: 金雁湖 下一篇:德阳石刻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