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现在位置:爱威海旅游网->国内->四川

金雁湖

日期:2009-06-25 12:00:30 作者:四川旅游景点 出处:四川旅游景点

金雁湖
 
门市价/折扣价:  0/0 元/张 预订这景点 景点点击:  此景点已有606人查看
总体评分:0分
所属省市:  四川·攀枝花
景点地址:  广汉雒城镇北 游览时间:    







  广汉市金雁湖属现代欧式园林格调,占地800余亩,三面环水,森林茂密,飞禽群集,水生 植物丰盛,那200亩宽的天然大湖还有这样一个美丽的传说。   很久以前,桃花仙姑见汉州(广汉古称汉州)人杰地灵,景色幽雅,就私下凡尘,犯了天规, 被西天佛祖罚为飞雁囚于北门外一深水沱中(现金雁湖大湖内)。后来,人们在沱水旁架风雨桥, 塑飞雁,以慰沱中仙姑。一外国古董商闻雁内有宝,便生盗宝之心,谁知刚一触接,飞雁便坠 入沱中,变成四只金光灿灿的金雁冲天而起。这四只金雁时常旋于沱水上空,用其光芒造福汉 州,因而被人们视为吉祥、兴旺的象征。现公园大门口就塑有四只展翅腾飞的金雁铜像。   金雁湖以宽敞、明净的大湖,碧绿青翠的大草坪,茂密葱拔的大森林,成为独具特色的水上 植物园,给人回归大自然的强烈感觉。同时也是集游乐、休闲、住宿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公 园。目前拥有大、中型游乐设施近20余个,是成都地区游乐设施规模较大的公园之一。还有金雁 宫、声控十二生肖雕塑群、桃花山、柯林石柱、希腊长廊、卧湖山等30多个景点、景区。   公园每年都要举办各类大型活动及花展。每年的正月十六,承办广汉民间流传盛久的“保保 节”活动。三至四月,举办规模盛大的春季名花展,有荷兰郁金香、德国报春花、洛阳牡丹花等。 十月下旬,举办规模宏大的菊花精品展。同时还对外承办、联办各种大型活动。  
    最新 金雁湖 点评 我要点评 更多点评>>> 没有点评信息,请及时添加!      最新景点问答 提问可得1分,回答可得2分,如被提问者采纳则可得10分 我要提问| 更多问题.. 对不起,暂时没有景点问答 !  


上一篇: 泸州市玉蟾山景区 下一篇:德阳孔庙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