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现在位置:爱威海旅游网->国内->四川

德阳石刻

日期:2009-06-27 18:45:30 作者:四川旅游景点 出处:四川旅游景点

德阳石刻
 
没有图片
门市价/折扣价:  0/0 元/张 预订这景点 景点点击:  此景点已有420人查看
总体评分:0分
所属省市:  四川·攀枝花
景点地址:  川西平原工业重镇德阳市区 游览时间:    







  德阳石刻艺术墙是德阳古今文化的交融,是专业人员与民间艺术大师用心血和劳动创建的丰碑,是群体智慧的结晶!       德阳石刻,集民族、传统文化内涵,充分展示地方性和时代性。全长720米,高7米,以自然、生命为表现主题,运用浮雕、圆雕、建筑以及墙体的各种空间组合托出主体格调。形式上分段组合,造就一系列既独立,又联系的强节奏。墙体完全用石料砌造,虚实结合,韵律恰当,高潮迭出,处处流露出朴实、宏伟的魅力。   德阳石刻包括:形式上与音乐有着密切联系的35个圆拱组成的民族文化长廊;与圆拱对应的32根造型具有浓郁地方传统特色、形态各异、栩栩如生的蟠龙石柱;日月展览廊、音乐廊、人行地道、大型浮雕《生命之歌》和《智慧之光》;在空间与墙体对应的十二尊生肖柱。由此构成的完整石刻公园,向人们展示出华夏文化永久的魅力,表现了民族团结的强大力量,讴歌了炎黄子孙的智慧之光。     
    最新 德阳石刻 点评 我要点评 更多点评>>> 没有点评信息,请及时添加!      最新景点问答 提问可得1分,回答可得2分,如被提问者采纳则可得10分 我要提问| 更多问题.. 对不起,暂时没有景点问答 !  


上一篇: 德阳孔庙 下一篇:三孝园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