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地震——四川旅游业损失超过600亿

日期:2009-9-30 20:00:54 作者:云南旅游 出处:

 6 1 ,记者从四川 省旅游局获悉,这场特大自然灾害使四川旅游业遭受巨大损失,初步统计损失已超过600 亿。

      
四川旅游局数据显示,在此次汶川地震中,四川 4000 多个旅游景区 被损坏了 568 个。

      
为尽早恢复旅游市场,四川 省将适时分阶段启动旅游市场营销。没有什么损失或损失较小、接待条件、交通条件、通讯条件等都具备的景点可早些启动;有部分损失、需要花资金修复后使用的,可适时启动;整个景区 都毁掉了、修复可能要花几年时间的,比如二王庙等,要根据自身情况决定何时启动。  

      
据了解,四川 峨眉山景区 已率先启动旅游市场营销,出台了针对游客的优惠政策: 5 26 6 15 期间,峨眉山旅游门票从 150 / 人降为 100 / 人,金顶索道、万年索道往返 70 / 人优惠为往返 50 / 人,观光车全山往返 70 / 人优惠为 60 / 人,景区 内各温泉宾馆 酒店 一律 5 折优惠。


上一篇: 大陆赴台旅游达成共识 下一篇:日本将建造610米高“东京天空树”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