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四川彭州太子峰幸福双人游之详细攻略[组图]

日期:2009-7-11 20:46:12 作者:自驾游游记 出处:自驾游游记

  这次出游拖了太久的时间了,应该有2个月吧?所以在其他游伴都临时有事无法同行的情况下,和BF还是决定2人独自去爬山。周六的早上真是一个不太喜人的早晨,外面一直在下着雨,于是打了个114,号称的生活百事通,一个声音比较有磁性的小伙子告诉我:彭州市今天上午小雨,下午阴转多云。明天晴。索性信了他吧,于是把BF吆喝起来,两人洗漱了之后开始坐车去新南门汽车站。在顺城街坐55路到达新南门汽车站的时候才八点半,买了9点去银场沟的票,26块/人,似乎是强行要每人买2块钱的保险,所以花去56块(2人)。当时是这么想的,如果到了九峰山地段,雨还大的话,我们就不下车,直接坐到银场沟,在银场沟玩好了。无奈因为天气原因,这所谓的中档中型中巴没搭满人,于是出了成都之后就一直在中途载人,到达九峰山山脚的时候已经快12点了。

  九峰山山脚下有一家豆花店,索性在那里吃了顿午饭,2碗豆花1碗饭加上一个青椒炒玉米,一共8块5。吃罢开始登山。山脚的景色一般,那时还在下雨,一人打把伞,可见登山决心有多大!不过刚开始走几步,就气喘入牛,那时候还到一个叫红房子的休闲山庄旁边,就赖着不肯走了:(登了一会儿,看见了个大石头。虽然被BF呵斥,但是还是强行爬了上去,之后认为鄙人非常有攀岩的天赋,BF实属嫉妒。留了张比较张扬的影,嘿嘿!

  这时候陆续能见一些山上的小花了,很美。走着走着就到了螃蟹坨和九倒道拐,螃蟹坨的水据说是饮用水,水很绿很清,如果这时候没水喝了,倒能在这里打一些水。螃蟹坨那里有一座被封了的吊桥,BF说如果没封,还能算一个景。九道拐是走的我要死不活的时候,在这里开始叫嚷着要回去了,不过BF激我,说没志气,于是一横,爬就爬,有什么不得了的!姐姐我当年和小美冬天爬娥眉的时候,你小猴子还不知道在哪儿呢!!!过了这一段,就又开始无至尽的攀爬了,索性我这个摄影师还可以以摄影为由,时不时的休息片刻,还有就是吃东西的乐趣,否则实难支撑啊!不过空气倒是非常的清新,植物也是非常绿。

  零星的也能看见一些其他的野花,很是可爱。大家可以看看小猴子背着60升的登山包负重前行的样子。呵呵。这山鲜有人来,除了拿着手杖的登山爱好者、朝山拜佛的居士、我们这样半调子登山爱好者,基本就是山里的人了。所以和BF爬到清凉寺,只见一个下山的老人,还有一只朝我们狂吠的狗。也许是爬山太累了,所以本来应该有的线路,发现错过了一些,比如说海汇寺,似乎累的不着地之后,就到了清凉寺了。

  清凉寺的婆婆让我买个手杖,被我严词拒绝了。鄙人认为我还不至于现在就要用手杖的地步,想着上面还有祖师殿、观音岩,应该还有的卖。于是昂首阔步走了出去,只不过婆婆说,你们到时候就知道后悔了,让我背脊一阵发凉:(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