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海边游荡的日子---威海的吃

日期:2009-8-29 14:36:36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威海的吃

民以食为天,威海的吃是第一件要说的事情。


“迩伯名家”的泥煨鸭和参鸡汤

威海和韩国 隔海相望,韩流元素无处不在。下飞机听到的是中英韩三种语言的播音,看到的也是三种文字的提示,而在市内靠近威海客运码头的地方,所有商店都标着中韩两种文字,韩国 城更是无处不在。去之前在网上看到太多对韩餐馆“诺伯烤鸭”的描述,到威海的第一餐就选择这里。现在已经改名为“迩伯名家”的韩餐馆就是原名“诺伯烤鸭”,坐落在正对威海客运码头的市中心地段,进的门来没有什么客人,服务员清一色的东北 口音,姐长哥短的叫得怪亲,坐下来点了招牌的泥煨鸭;参鸡汤;石锅饭。上菜速度很快,鸭子转眼就端上来了,应该早就做好了稍微加加温罢了,切开肚子里是塞了糯米之类的东西,不太热,也没有想象的好吃;参鸡汤还不错,很热也很香,汤是牛奶一样的乳白色,比较浓,还有很大一块鸡肉。石锅拌饭很一般,简单的材料和电视上面看到的韩国 拌饭差很远,而且价目表上我们点的是标价韩国 老板不允许打折,我反问如果你的韩国 老板真是这么坚持原则,你还问什么要不要发票?你就该无条件开发票打税。总之在这个店消费的一个多小时,听到的全部服务生都是一口东北 腔,有一个不知是否店面总管的女人还操着一口东北 调和其他供货商算账,服务员连服装都不统一,很怀疑它是否真是韩国 老板的餐馆。消费171元,除了参鸡汤不错,其他的食品及服务都和想象的相差很远。

“李朝牛汤”

来威海的第二天,完成了单车环海游的行程,用韩国 人那样席地而坐,点了牛尾汤和海鲜馅饼,汤还可以比较清甜28元不值。

东北 饺子王”

在住所附近的东北 饺子王也是在网上看到很多推荐的,因为国际 海水浴场 附近有很多吃饭的地方,卖饺子的也不少,不过这间东北 饺子王的生意最好。在这里吃过第一餐之后,基本上后面的几餐主食都在这里搞定。把它招牌的鲅鱼水饺;香酥土豆饼;胶东大拉皮;冰凌煎饺;农家一锅熟全部吃遍,总的来说物美价廉,两人每餐消费在60元左右就可以吃饱吃好。

“街头小吃”

在李朝牛汤马路斜对面,有一小溜街边摆卖的档口,看样子是买早点的。有一天计划去刘公 ,准备在客运站附近吃了就坐船去,在附近逛来逛去发现了这一排露天档口,买了一份三鲜馄饨和两个煎饼果子,不夸张的说,这个

“必胜客”

吃过前边的街边小吃,来到客运站买去刘公 的票,被告知下班了要一个半小时后再来,未了消磨这段时光,先到海边的薰衣草丛里照了会相,接着来到旁边的必胜客餐厅。餐厅的位置不错,从窗口看到刚刚照过相的薰衣草,再往远看就是大海,点了饮料又点了一个匹萨饼,不知道厨师是怎么烤的馅饼,匹萨被他搞得和压缩饼干的味道一样,真是可惜了这么高级的环境。

海边游荡的日子---威海的吃
(“诺伯名家”的泥煨鸭参鸡汤石锅饭)

海边游荡的日子---威海的吃
(“李朝牛汤”的牛尾汤海鲜馅饼)

海边游荡的日子---威海的吃
(“东北 饺子王”的冰凌煎饺香酥土豆饼)

海边游荡的日子---威海的吃
(“东北 饺子王”的鲅鱼水饺农家一锅熟)

海边游荡的日子---威海的吃
(“街边小吃”的馄饨和煎饼果子)

上一篇: 威海9月游完全版 下一篇:威海青岛自助游误区订正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