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冬季到这里来看海(三)

日期:2009-8-30 5:27:54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今天起了个大早,八点句被灿烂的阳光唤醒,哈哈,今天天气可真好。

梳洗完毕,打车到威胜大厦。这里的商场关门早,开门到也早,8:30基本都开门了。威胜就象网友说的象个服装大市场,没什么精致的东西。在3楼电梯边的化妆品小店买了兰芝的面膜,最后拿了120的价格,又买了VOV的化妆品;在2楼一家外贸小店看中了一件男式厚面T恤,是大狗图案的,最后拿了120的价格,真大,我都可以当连衣裙穿了:)在1楼准备拿2个印有韩式图案的皮夹送人,这里的老板真是抢钱,我还了20元1个,给了她50元,她就不找了,非塞给你3个,我知道一定是被狠宰了,55555......

算了,时间可贵,我出了威胜大厦,到了对面的韩国 城,这里的特点是一楼的韩国 食品比较多。在这里我买了韩国 的真露烧酒,沾酱,罐头鱼、泡菜等食品,这里的小姐也好恐怖,自己边介绍商品,就一边往你篮子里面塞,还自做主张的说多拿几个哦!怕怕!在这里花了160元,这里我后来才知道全买贵了,回到 全有,还便宜 :( 这是后话了!在一楼还买了对鼓,羊皮的那种,一对还到80元买的,一套韩国 图案的杯子,10元。

出了韩国 城,前面就是海港公园,海边走走,旁边是威海港,大大小小的船只停泊在岸边,对岸就是刘公 了,今天天气很好,看的很清晰,连 上的纪念碑也看的清。但因为今天风大,去刘公 的船停开了,本来也没打算去,我也就不在意了。晴天的海真是好漂亮,蓝蓝的,白色的海浪一层层推上案边,好多海鸥停在沙滩上。在海港公园吹了会海风,就往回走了,在旁边看到有间渔具批发城。一直想买根送给LG做生日礼物,就走了进去。在门口的一家,挑了一根山本一朗的送给LG和一根韩王的送给老爸,都要的5.4米的。这里的价格开的我也糊涂,一根开价960的,小姐说可以给我400,最后是350成交的,我也不懂,只能看看外观精致度和韧性。但是最后回到 我发现小姐把那支韩王“不小心”给了支4.5米的,气人,怎么在威海这么多骗子啊!

拖着大包小包,一看已经11点了,又到光明街上,在金亭吃的韩国 炸酱面,不错,厚厚的一层酱,也送6碟韩国 小菜,15元。沿着光明街一直走到统一路,右拐就到了财富中心。没有觉得有什么,象环北市场一样都是个体的服装,没有值得买的。出门打车就回了宾馆

宾馆 小息了半小时,就打车到了威海公园。值得去看看。这里的建设比海港公园要好,很多花草,还有雕塑之类的艺术品,衬的好漂亮的海,照相不错。海湾一道道的,站在海边,呼吸呼吸海风,感受一下无敌海景,天是淡蓝色,海是深蓝色,远处有山,有楼,景色应该是威海市最好的地方啦!长长的海岸上,放眼望去,除了景色就是海水,连人影都没有,在这里在这个冬季的午后阳光下,漫步变的多么的舒畅和宁静啊!

我一直走完整个长长的海岸,才依依不舍的去了汽车站。做上了13:40开望成山头 的中巴。路上80分钟,由于淡季,整个景区 就是我们同车的几个人,真是爽啊!原来排队参观,见缝照相的烦恼再也不存在了,可以随意的拍照留影,相片里除了美景就是你啦:)

成山头 的海是澎湃的大海,不再是我以前看到的安静的海湾。海水乘着浪拍打在礁石上,越打越高,海浪声一声比一声高,站在秦古长廊,我都不觉有点心惊,不敢去看山下的海涛。在天尽头,海天成为一色,你的身后就是望不到边的大海,脚下是呼喊的海浪,远处是环山的走道,高高低低,金色的阳光照在整个山头,难怪秦始皇要两度来到此地,这里真有那种“大地在我脚下”的感觉啊!

离开气势磅礴的天尽头,上到秦代立石,这里可以看见海驴 ,出海还是在夏季比较爽快。在始祖庙参观了一下,我就出了成山头 景区 ,游览大约用了1小时多点。

回到威海,已经城市 点灯了。在汽车站买了明天回 的票,就去光明街的高丽参鸡汤吃的晚饭。这里的地炕是烧地暖的,坐在上面真暖和,吃了1个多小时,吃的我满脸通红,象喝多了酒一样!推荐大酱汤不错!

威海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明天又要回到美丽的 了,威海的购物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影象,到威海很多人都是来购物的,也许都和我一样留下了遗憾!威海是最适合人居住的城市 ,可是最不是那么美好!

注意事项:
1、韩国 食品应当还价,去 的朋友可以在 佳士客买,比威海便宜;
2、买的东西要慢慢选,别让小姐给你拿,会有坏的,也会有不符的。我就是时间紧,吃了不少亏;
3、吃饭除了华联对面的KFC,就是光明街了,韩国 料理价格都差不多;
4、威海公园比海港漂亮,值得去;
5、成山头 的车基本16:30就回头了,别玩的太久哦
6、成山头 门票50元

上一篇: 韩国好近! 下一篇:冬季到这里来看海(二)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