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卫大厦,拥有省内最大的韩式酒吧,威海最大、最豪华.

日期:2009-01-04 0:31:21 作者:酒店宾馆 出处:酒店宾馆

名  称: 威海卫大厦
所在省份: 山东省 所属城市: 威海市
所在区县: 环翠区 酒店类型: 4星级
地理位置: 市中心  
酒店地址: 威海市海港路82号 
邮  编: 264200 
传  真: 0631—5285777 
电  话: 0631-5285888 
网  址: http://www.whwhotel.com..cn 
酒店简介:   威海卫大厦是威海第一家四星级涉外饭店,位于威海市区繁华商业区中心,交通非常便利。威海卫大厦于1990年开业,1993年被评为三星级饭店,1995年被评为四星级饭店。饭店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各类套房200套,各式餐厅30余个,还拥有省内最大的韩式酒吧,威海最大、最豪华的贵宾接待厅、瀛泉洗浴中心、娱乐中心及多功能国际会议厅。威海卫大厦餐饮以鲁菜著称,在胶东有“吃在威海卫”的美誉。饭店还有国家卫生部特许的全国首家、山东唯一河豚鱼试食饭店,在业内有“中华河豚第一家”的美誉。现系中国旅游饭店协会理事单位和威海旅游饭店协会会长单位。  威海卫大厦为金穗中国旅游卡会员单位,为持卡享受如下优惠:客房:普通标准间门市价780元,折扣价388元,豪华标准间/单人间门市价986元,折扣价498元,普通套房门市价1306元,折扣价658元,豪华套房2860元,折扣价1430元(注:含58元早餐,上网免收上网费);康乐8折;桑拿8折;(注:此协议仅限营销部订房有效) 

上一篇: 合庆山庄,是一座高档旅游度假饭店,位于威. 下一篇:光明花园大酒店,以鲁菜、川菜为主,风格各.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