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文登劳动大厦;文登米山路64号(二星)

日期:2008-11-10 23:56:09 作者:威海酒店 出处:文登劳动大厦

  文登 劳动大厦 星级: 二星

      文登市劳动大厦是集住宿、餐饮、会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二星级酒店,可同时容纳100人住宿、400人就餐。酒店位于市中心繁华地段,距离火车站、汽车站、码头、飞机场均在30分钟以内路程,城市公交车大部分经过酒店,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住宿房间装修典雅,设施配套,功能齐全,24小时供应热水、中央空调,与威海消防支队、文登消防大队连网的消防全自动报警系统全天候维护顾客安全。酒店设有风格各异的小餐厅18个,大型多功能厅1个,荟翠鲁菜、川菜、生猛海鲜等多种菜系于一体,风格独特,经济实惠,并配有会议室、娱乐室、练歌房等多种配套服务项目,是您举行会议、朋友聚会、休闲旅游、出差住宿等理想的选择场所。
      总经理毕世敏携酒店全体员工真诚恭候您的光临。

其他信息
信 用 卡:  
餐饮设施:  
休闲设施:  
会议设施:  
服务设施:  
交    通:  
酒店地址: 文登市米山路64号
  酒店预订中心:0631-5275978 5236006 
请选择房型(价格单位:RMB)
房型 门市价 淡季优惠价 平季优惠价 旺季优惠价 黄金周优惠价 早餐 预订
标准间 188 218 248 278  
单人间 158 188 218 248  
四人房 258 298 358 398  
套房 338 388 488 538  
备注:    淡季为2、3、6、11、12月;平季为1、5、7、9、10月;旺季为4、8月。以上房价均不含早餐,早餐为10元/人。

下一页

上一篇: 万馥通宾馆;威海经区海滨南路21号(二星. 下一篇:威海时代商务酒店;中国.山东.威海经济区.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金海湾国际饭店;地址: 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北环路128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