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明月岛风景区

日期:2009-07-30 14:00:54 作者:东北陕西 出处:东北陕西

明月岛风景区
 
门市价/折扣价:  0/0 元/张 预订这景点 景点点击:  此景点已有486人查看
总体评分:0分
所属省市:  黑龙江·齐齐哈尔
景点地址:  齐齐哈尔市区西北约7公里 游览时间:    







  明月岛位于齐齐哈尔市区西北约7公里的嫩江中游,是一座面积仅0.8平方公里的江心岛。其形状如同一弯明月倒映在水中,因而得名。  与哈尔滨市太阳岛景区相携有姊妹岛之称,是北部边疆野趣盎然的自然风景区。这里是乘船游江、野餐露宿、避署休假的极好场所,冬季是观赏北国风光和开展冰雪活动的旅游盛地。1982年辟为自然景观与古典建筑风景游览区。1994年被黑龙江省政府批准为省级风景名胜区。  明月岛被碧波环抱,盛夏时节,凭借轮船绕岛而行,水光树色相映成辉,犹如一处世外桃园。   弃船登岸,沿着裸露黄沙的小路,便可来到"六一号"儿童游览火车明月岛站。一列由小型内燃机车牵引,有六节车厢、全长49米的小火车载着游客驶向迎宾站、游泳场站、云波站、万善寺站、明月岛站。    岛上绿树成荫,花草丛生,自然景观琦丽。在岛上中心地带,建有一组精巧典雅的古建筑,并环岛修建了目前全国最长的儿童游览列车铁路。夏天,这里是乘船游江、野餐露宿、避署休假的极好场所。冬天,这里是观赏北国风光和开展冰雪活动的旅游的胜地。 
    最新 明月岛风景区 点评 我要点评 更多点评>>> 没有点评信息,请及时添加!      最新景点问答 提问可得1分,回答可得2分,如被提问者采纳则可得10分 我要提问| 更多问题.. 对不起,暂时没有景点问答 !  


上一篇: 连环湖狩猎场 下一篇:五常月牙湖风景区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