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玉泉狩猎场

日期:2009-07-22 13:00:33 作者:东北陕西 出处:东北陕西

玉泉狩猎场
 
门市价/折扣价:  10/0 元/张 预订这景点 景点点击:  此景点已有208人查看
总体评分:0分
所属省市:  黑龙江·哈尔滨
景点地址:  哈尔滨阿城市玉泉镇北部 游览时间:  7:00——17:00  







  玉泉狩猎场,位于哈尔滨阿城市玉泉镇北部,距哈尔滨市60公里,东接松峰山自然保护区,西临红星水库旅游区,北靠风光秀丽的大杨树岭,是我国目前最大的封闭式狩猎场。

  狩猎区内森林覆盖率达80%,17座三百余米高的山峰,蜿蜒起伏环绕着三千公顷的狩猎游览区。山间泉水四季流淌,山上野生动物、飞禽资源十分丰富,茂密的次生林带栖息着飞龙、山鸡、黄羊、狍子、马鹿、梅花鹿、野兔等十几种野生动物,生活着人工圈养和放养的马鹿、梅花鹿千余只。

  夏季,这里湖光山色,融为一体,以独具的避暑度假功能吸引着中外游客。冬季,狩猎场充满神秘浪漫色彩,狩猎、滑雪、骑马、野味烧烤……常常令人流连忘返。

  玉泉狩猎场具有浓郁的北方民族风情并有以猎人营地——八角楼为代表的欧式风格建筑。猎人宿营地及综合服务区设施齐全,服务周到,是中外游客狩猎、旅游的理想去处。 
    最新 玉泉狩猎场 点评 我要点评 更多点评>>> 没有点评信息,请及时添加!      最新景点问答 提问可得1分,回答可得2分,如被提问者采纳则可得10分 我要提问| 更多问题.. 对不起,暂时没有景点问答 !  


上一篇: 平山狩猎场 下一篇:极乐寺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