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人间仙境九寨 黄龙诺尔盖大草原游

日期:2009-04-02 5:25:13 作者:旅游景点线路 出处:旅游景点线路


  08年7月29日,我们一行四人从成都飞往九寨沟,在网上约好了九寨沟出租车司机蒋师傅到机场来接我们,我们是早上9点45分从成都飞往九寨,一下飞机蒋师傅已在候机楼等我们了。
  第一景点就是去的人间瑶池,黄龙,在去黄龙的路上,蒋师傅给我们介绍了当地的藏羌的生活方式和民族风情,机场到黄龙这段路他给我们说要经过些什么景点等等。 一路上我们经过川主寺,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碑,蒋师傅在曲曲弯弯的山道上小心翼翼的开着车,我们也在浏览着一路的风光,车行约半小时左右,来到了海拨4007百米高的雪山粱,在此遥望岷山主峰5558米的雪宝顶,它就像座白色的金字塔呈现在我们面前,它是那样的雄伟壮观,真不知红军当年是怎么翻过它的。
  一会儿,便到了黄龙景区。我们坐览车上山,大约过了十几分钟,我们终于到了山顶上的五彩池。真是太美了,就像一条龙身上的 鳞片一样,一块连着一块的,美极了!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景色, 真是太美了! 下午7点左右我们才到九寨沟康巴林卡酒店,这是一家很不错的酒店,我们很满意,各方面都很好。 晚上蒋师傅还带着我们去观看了高原红艺术中心表演的藏羌歌舞晚会,到藏家去做客,九寨这边的人民非常热情,带着我们一起唱歌跳舞,这天我们玩得不知有多开心。
  第二天:准备进沟,我们约好了蒋师傅早上8点到宾馆来接我们到沟口,早上我们来到景区门口,进沟的游客不是很多,我想可能是受5.12地震的影响吧! 我们进入景区,坐上了景区内的旅游观光车,在车上的导游一一解说了整个景点所在和游览线路,我们一路走一路玩,到下午6点多才出沟,沟内有些什么景点我就不用给大家介绍了,总的来说,九寨沟实在太美了,可谓集水形,水色,水姿,水声于一体揽尽天下水景之美,真的是有“九寨归来不看水”之说法,九寨真不愧是童话世界,人间仙境。
  第三天:若尔盖大草原,九曲黄河第一弯,早上7点我们就出发去草原,蒋师傅说,从九寨沟进入草原大概要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到景区要4个多小时,蒋师傅说草原上景点很多,有若尔盖湿地,花湖,九曲黄河第一弯,月亮弯等景点,每年7——9月是草原上最美的季节,到处是一片花海。 车行约2小时左右,翻过一个小山头前,忽然看见草地上开满了野花,牦牛和羊不停的在草地上吃草,好美哦!蒋师傅把车停下,我们下车就不停的拍照。 我们在草地上边走边停,不知不觉就到了九曲黄河第一弯,前面突然出现两条水面又宽又大的河,一条是白河,一条是中国的母亲河黄河,白河与黄河在此相遇后便拐了一道大弯向北方流去,这就形成了有名的九曲黄河第一弯,蒋师傅说要到山顶才能看清黄河的九个弯,骑马来到山顶,我们一到山顶果然看见草地上好像一条巨龙在草地上飞舞,太壮观了,一小时后我们才从山顶下来,现在的草原是多么的美啊!多想在到其它地方去看看,可是由于时间的关系,只好放弃了。
  第四天,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九寨沟。


上一篇: 梅州大浦深度游,全程吃记录 下一篇:坝上: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