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2007格瑞穿越梦想—体验喜玛拉雅王国[组图]上

日期:2009-10-22 11:27:24 作者:自驾游游记 出处:自驾游游记

  行程:北京-拉萨-江孜-日喀则-拉孜-新定日-珠峰大本营-老定日-樟木-加德满都-奇旺-博卡拉-加德满都-曼谷-北京

  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西藏 和尼泊尔这一路的见闻。

  超级流水帐开始。(图多,字也多,慢慢更新)

  一独自向西藏 进发

  28号,早上起来照就上班,心早已飞到了4000多公里以外的西藏 了。下班回家拿上行李直奔火车站。自己出发啦。HOHO~

  一切顺利成功登上去往西藏 的火车。车开了没一会儿,我就补到了硬卧,补票可真是难呢在这里要感谢一下小雨同学拖人找的乘警叔叔。哈哈。爽歪歪啦。我和乘警长睡一个屋里,我下面可就有银灿灿的手枪哦~!真想摸摸。不过怕被乘警抽死。自己躺在床上YY一下也就可以了。

  29号,一觉醒来。又看到熟悉的场景,这些场景在上一个五一去西安的路上都见到过的。这时候有点无聊,想想。下次在出门旅行一定弄个MP3或者PSP这样的高科技玩意可以解解闷儿。

  二初到西藏

2007格瑞穿越梦想—体验喜玛拉雅王国[组图]上

  30号,之前听宿营车上的列车员讲,凌晨5点会在格尔木换车头,可以下来照相的。我早早的就定好了5点的闹钟。凌晨5点的时候,我被闹钟叫醒了。迷迷糊糊的看看窗外。好黑啊。被窝外面又很冷。火车大夜里空调还开着吹着冷风和氧气。一咬牙。一闭眼。继续睡!谁知道这一睡下。在睁眼就是9点了。MD。错过了这一路上最好的风景。可可西里的藏羚羊!藏野驴!全列车的人都看见了!只有我还跟猪一样在被窝里睡觉。醒来才知道大家都看到藏羚羊了。我无语。接着一路下来的风景都没什么意思。偶尔可以看到几只鹰。大群的牦牛。黄黄的土地。寥寥无几的雪山。

2007格瑞穿越梦想—体验喜玛拉雅王国[组图]上

  下午在车厢里认识到了一个以前在部队研究飞机的大叔,看上去现在有60多岁了,坐过各种运输机和直升机。聊了很多东西,最后聊到地效飞行器。这个大叔居然说那个是气垫船。我无语。不过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国产大型客机的一些事情。另外这个车厢里还有一些人对我自己去西藏 尼泊尔感到不可想象,有个东北 的大叔,居然说到。我这是对家里不负责任。万一死在

  外面之类的话。我日。烦死我鸟。他们也太小看人了。自己出去玩又啥不行了。传统观念。用现在一句时髦的话来说就是。当时我就惊呆了!

2007格瑞穿越梦想—体验喜玛拉雅王国[组图]上

  火车很早就到了拉萨西站,为保证准点到拉萨站,火车在拉萨西站足足停了有半小时。利用这半小时把东西都打包收拾好。到站了,我踏上了这片朝思幕想的土地!哈哈兴奋。

  大家排队涌下车,我下车以后向车头方向跑去,我想去给这3个无敌火车头拍2张照片,(以前在电视看都是2个车头的,这次为什么是3个呢?难道是因为我来了?哈哈)结果我从最后一节车厢溜达到一多半的时候。NND。那3个车头居然跑了。和车厢分开。向远处开去。真晕。看你两眼都不让啊。扫兴。出站!火车站其实比我想象的要小的多。

2007格瑞穿越梦想—体验喜玛拉雅王国[组图]上

  出了车站,一下子就会涌上无数人,问你坐不坐他的车,最后找了辆正规出租车,15块钱去拉萨市区的北京东路。车起步拐了一个弯,我看到眼前出现一个东西,好大啊。仔细一看。我靠。布达拉宫!这是我见过的最让我震撼的建筑了。太雄伟了。比起北京里的这些大平片儿建筑实在是好看数倍。欣赏着眼前雄伟的建筑,一会就到了北京中路,找到之前做功课看到的亚宾馆 ,进去一问。150一晚。浮云啊。这完全是因为那里新装修了。变成有3颗星星的宾馆 了。算了。小爷闪。去了隔壁的吉日。环境一般但是价格便宜。4人间25就搞定了。吃完饭,没啥高反,抗起三脚架拿起相机,去布达拉宫照夜景。从吉日走过去大概需要20分钟。沿途路过大小昭寺。到布宫的时候已经晚上10点多了。广场上也没什么人,显的有点冷清。在广场拍了几张照片,其实不是很过瘾。想上到边上的药王山上去照两张,但是觉得。在这个月黑风高的夜里。自己上去。这事儿有点不靠谱。最后还是耸了。放弃。叫了个三轮车回吉

2007格瑞穿越梦想—体验喜玛拉雅王国[组图]上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