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南丽湖银湾酒店

日期:2009-10-16 18:10:45 作者:海岛游 出处:海岛游

南丽湖银湾酒店

        丽湖银湾大酒店 是按五星级酒店 标准兴 建的休闲度假 生态酒店 ,位于风景秀丽、环境幽雅的南丽湖畔,距海口美兰机场58公里,交通便捷,到海口市区车程约 25分钟,占地面积135亩,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绿化率85%。
  丽湖银湾大酒店 拥有各类客房402间(套),会议室8个,可容纳1800人开会,餐厅有中 餐厅、西餐厅、宴会厅、多功能厅、 烧烤园、火锅亭等,可接待2000人同时就餐。歌舞厅、酒吧、茶座、球馆、娱乐中心、观光游艇、钓鱼台、渔家乐等配套设施齐全,是旅游、度假、观光、会议、培训的好去处。
  丽湖银湾大酒店 ——集绿色、碧水、空气、阳光、 屿于一体,让您面水临风,呼清纳爽、身融大自然;别具一格的水上客房更让您可坐拥无限风景,尽享垂钓之娱。

第 [1] 页


上一篇: 银湖酒店 下一篇:兴隆明珠温泉酒店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