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银湖酒店

日期:2009-10-16 18:14:51 作者:海岛游 出处:海岛游

银湖酒店

    兴隆 温泉 银湖假日酒店 位于中国著名侨乡万宁兴隆华侨旅游区中心,交通便利,距海口市约2小时车程,距 三亚 市约1小时车程,酒店 周边 散布的风景点有植物园、石梅湾、热带花园、亚洲风情园等等. 是集休闲度假 、娱乐健身、 温泉 疗养、美食 养身为一体的度假型酒店酒店 总体结构设计独特,风格浪漫,环境典雅,整个建筑群环绕一个曲线流畅,清澈荡漾的中心湖畔,郁郁葱葱的林荫小径,绿草如茵的草坪,犹如进入如诗如画的人间仙境,使人忘却世间烦恼,流连忘返。
    酒店 拥有300余间整洁舒适的豪华预订。豪华房内配有双人 温泉 按摩泡池,再泡浴中使人消除旅途疲劳,舒身提神。酒店 设有行政楼层,设施配套齐全,为您提供方便的服务,同时,独立的服务台,在最短的时间内为您安排好入住与离店手续。同时酒店 还设有豪华套房,方便全家集体出游,给您提供家的温馨。 创新的烹饪手法满足您挑剔的口味,酒店 餐厅汇集了来自21个国家与地区华侨带来的中外美食 ;传统的海南特色菜肴更让您回味无穷。室内外 温泉 按摩泡池,花浴、药浴等水果香薰SPA,更令您神情气爽。

第 [1] 页


上一篇: 索菲特温泉大酒店 下一篇:南丽湖银湾酒店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