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索菲特温泉大酒店

日期:2009-10-16 18:12:48 作者:海岛游 出处:海岛游

索菲特温泉大酒店

  作为接待和服务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五星级酒店 ——索非特 温泉 酒店 ,今年海南中远发展董事会聘请 国际 著名品牌酒店 管理公司—— 法国 雅高 国际 酒店 公司管理论坛会议中心、酒店 。因此,东屿 将拥有世界顶级品牌——索菲特。
        据了解,雅高集团对博鳌东屿 项目非常重视,授权该 酒店 使用其拥有的顶级品牌——索菲特。索菲特品牌在世界豪华酒店 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目前在世界53个国家中管理着158家酒店 。雅高集团委派具有丰富酒店 管理经验的 德国 人齐默先生担任博鳌索菲特大酒店 总经理。
        介绍索非特酒店 不妨从齐默先生开始:齐默先生对海南的认识从一顿海南鸡饭开始。1978年齐默先生有一次到 新加坡 去吃到了海南鸡饭,那种美味叫他难以忘怀。“海南”这个词也在他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5年后他来到了海南,来到了美丽的博鳌。一踏上这个秀丽的小 ——东屿 ,游历过世界上很多国家和地区的齐默先生就为她的美丽所叹服:这绝对不是他早先印象中的“东方 夏威夷 ”所能形容的,这儿除了大海和沙滩外,还有山、河、江、 温泉 和群山,这种独特的美是世界上少见的。   齐默先生说,和雅高集团在亚太地区管理的200家酒店 比起来,博鳌索菲特显得很特别,这是一个位于这个秀丽小 上的唯一一家建筑物,整个造型也很别致,酒店 的整体设计象一只匍匐在大海上的大鳌,给人一种神奇、宁静、远离喧嚣的感觉。更特别的是博鳌索菲特和博鳌亚洲论坛连在了一起,这让他感到了挑战和压力。虽然雅高集团为 上海 APEC会议和在 澳大利亚 悉尼等地举行的一些 国际 性会议提供过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但这里是一个 国际 性会议的永久会址,这对酒店 的管理和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认为凭着集团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完全可以为论坛提供完善和高质量的服务。齐默先生说,博鳌亚洲论坛虽然讨论的是亚洲金融、经济、社会发展、环保等一系列与亚洲相关的重要问题,博鳌选择了索菲特,亚洲选择了索菲特,有了 国际 品牌的依托,博鳌亚洲论坛将在世界上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同样索菲特有了论坛的依托,知名度也会更高,品牌的价值也会得到很好的提升,这种“强强联手”的组合,“毫无疑问是一种完美的组合”。

第 [1] 页


上一篇: 博鳌玉带湾大酒店 下一篇:银湖酒店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