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云南旅游将打造“奥运旅游专线”

日期:2009-10-16 16:12:48 作者:云南旅游 出处:

    举世瞩目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召开, 云南 旅游 业岂能错过这一千载难逢的宣传、促销机会。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今年,我省将大力实施“奥运北京、 旅游云南 ”主题营销。在此期间,热情的云南 人民将力邀部分获得本届奥运会金牌的国内 外运动员到 昆明 大理 丽江 香格里拉 等地进行考察访问和度假;并计划包装推出一批奥运旅游专线,同时制作发放“云南 奥运旅游护照”,使人们进一步加深对云南 精品 旅游线 的印象。
   
奥运护照有望推出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我省奥运主题营销活动 的亮点之一,推广使用“云南 奥运旅游护照”,促成奥运冠军游云南 等,已被明确提出。
    
今年,我省旅游部门拟设计、监制和发放奥运旅游护照。这份护照上将印制参与“奥运旅游服务计划”的我省所有 景区 景点 酒店 、旅游购物点、 旅游餐饮 企业等的资料,使人们一证在手,就可尽享优质服务;为邀请奥运冠军来滇,我省将与相关部门共同努力,并给予全程免费接待。此举不但可大幅提升云南 在世界和中国旅游目的地中的地位,还可有效提高国内 外媒体对我省旅游的关注程度和宣传密度。
   
奥运专线将出炉
   
奥运会期间,除做好旅游服务外,云南 还有什么自己的旅游产品吗?省旅游部门透露:今年,我省还计划推出一批“奥运旅游专线”和体育旅游产品、旅游新线路。本着自愿参加和突出精品的原则,有关部门将优选一批旅游区、旅游企业作为奥运主题营销活动 的指定参与单位,以包装自己的奥运旅游专线;结合2008年奥运会的主题,在继续推广我省自然风光、民族风情和休闲度假 类旅游产品的同时,旅游部门还将与体育部门联合开发和推广自行车旅游、自驾 车旅游、登山、漂流等体育旅游产品.


上一篇: 汶川地震 云南旅游市场有条不紊 下一篇:云南腾冲将举办第八届火山热海文化旅游节.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