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夭折的亚丁尼汝穿越 一个人难忘的尼汝中甸行走(六)

日期:2009-10-16 16:31:15 作者:自驾游游记 出处:自驾游游记

  6月4日清晨,雨稍停。

  皮皮整夜添柴,烧光了所有木柴,最后一块仅够大家烧些开水,早饭是开水加压缩饼干。

  向导来了,大家收拾完毕,开始走地吉牧场、属都湖方向。

  从下掉牧场向地吉牧场方向一直上坡4小时,丝毫没有平缓处(向导语),路上基本没有补水的地点。虽然我们没有走那么长时间,可是连续上坡也很累人,再加上一直下雨,山路泥泞湿滑,非常不好走。唯一开心的是一路风光无限,虽然山林里走了好几天了,可还是看不够的风景。大家走一段,歇会儿。走上垭口,走过积雪的地吉牧场(3900)。地吉牧场的牛棚没有柴,也没有干净的水源。没有长时间的停留,大家继续向属都湖方向走,这一路走下来,搞的膝盖以下全是泥!向导干脆是卷起裤管,军胶直接踩进泥水里。走出地吉牧场,又是下坡,虽然没有积雪,可路更加泥泞了。下到3700左右,有一片沼泽地,大家小心翼翼通过,又翻过一个座小山坡,眼前赫然出现了一条柏油公路。

  我们来到公路边,找树桩放包,却没有地方可坐。向导电话联系了中甸的车辆,说还在县城,刚出发呢,估计要一个小时到我们这里。

  还在间断地下雨,感觉很冷,只能站在大树下来回活动 活动 。看着景区 环保大巴从眼前开过,无奈地继续等。想想干净舒适的大巴和我们每人两条大泥腿,怎么也不好意思拦车。其实拦了也没用,不是景点位置环保大巴是不停的。

  向导自己沿公路向属都湖方向走去,为我们联系车子去了。

  已经过了一个半小时了,期间有3辆大巴从我们面前开过,车上的游客都奇怪地朝我们看着,深山老林的,这五个泥腿子干吗呢?

  终于冷的受不了,决定背上包,也沿公路向属都湖方向走,走了一小段,向导和车到了,是一辆老的北京2020,我们算是松了口气。和向导结了马费,挥手告别,把背包、登山杖扔上2020,司机和我们介绍了景区 内的线人,叮嘱一番。

  由于普达错国家公园景区 内公路单向行驶,2020不能开我们去属都湖,只能沿环保大巴方向走。为了减少麻烦,2020先载着我们所有大包出景区 ,在外面停车场等候。我们只要像普通游客一样,坐大巴出来就可以了。

  把我们送到下一个景点大巴站点,先走了,此时我们和普通游客一样慢条斯理地看景,几天穿越走下来,看多了,连掏相机地愿望都没有。终于坐上大巴,来到碧塔海。为了消除身上的穿越痕迹,我们几个在碧塔海边,刷洗去鞋子和裤腿上泥浆,我把脏的不能洗的半截裤腿干脆卸下。

  碧塔海,沿着环湖栈道走上一圈还是很不错的,可我们就像是为完成任务似的,没有好好停留欣赏,很快走完了。

  坐上环保大巴,顺利出了景区 门口,来到停车场,老远就看到2020等在那儿了。

夭折的亚丁尼汝穿越 一个人难忘的尼汝中甸行走(六)
大家找到的新牛棚,当晚一起挤牛棚。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