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五月哈巴雪山——一场攀登的盛会[组图]

日期:2009-9-30 19:40:27 作者:自驾游游记 出处:自驾游游记

  五月的哈巴雪山——就是一场攀登的盛会。登顶=70%的运气+20%的体力+10%的技术。

  我们也无法免俗的参与其中,你可以选择:

  1、在大本营的几十顶帐篷之间不分昼夜地鬼魅游走;
  2、在一个满天星光的凌晨整装冲顶;
  3、煮一杯咖啡,然后一边酌饮一边望着哈巴雪山发呆;
  4、在其他队伍中很意外、然而也是很合情合理地发现几张熟悉的面孔,挥舞着手跑过去好好聊个够;
  5、在粗重的喘息中与头疼、恶心等高反表现继续着不懈的斗争……

  总之,五月的哈巴盛会,我去了~~~~~

  Day1

  哈巴村(海拔2600米)——大本营(海拔4100米,实地测量不足4000米),山绿了,杜鹃花开了。

五月哈巴雪山——一场攀登的盛会[组图]

  哈巴的村民环保意识还是挺到位的,眼前的疮痍据说是文革期间留下的。现在的哈巴人不乱砍滥伐、不捕杀野生动物。

五月哈巴雪山——一场攀登的盛会[组图]


  Day2 大本营——登顶(海拔5396米)

   老天很给面子,头一天晚上大本营还飘着雪花,但夜里却已经是朗朗星空!这样的天气,除了登顶我们还能做什么?
曙光中,我们已经在大石板上嘿咻嘿咻了

五月哈巴雪山——一场攀登的盛会[组图]

五月哈巴雪山——一场攀登的盛会[组图]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