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荷兰小吃巴那克根

日期:2009-9-27 7:55:21 作者:荷兰 出处:荷兰

        巴那克根:是你在 荷兰 随便哪家餐厅都可以找到的既便宜又可口的 荷兰 薄煎饼。在阿姆斯特丹有很多薄煎饼专卖店,种类繁多,浇上糖浆或其他各式调料,非常好吃。这可算是自助 游客最理想的午餐。

        在 荷兰 境内有数不尽的酒吧与咖啡馆。体验 荷兰 的夜生活何不就从酒吧或咖啡馆开始。原木装璜与香烟熏黄的墙壁,是棕色咖啡厅(Brown Cafe)的特色,也是当地人常去的地方。陈设豪华宽阔的富丽咖啡厅(Gr Cafe)则是年轻人的最爱。

        另外, 荷兰 的琴酒(Jenever)可以说是 荷兰 的国酒,相当有名,她是琴酒是由大麦、燕麦与小麦发酵蒸馏,并且加上杜松子的果实(juniper)调味成的一种烈酒,酒精浓度至少都有35%以上。Jenever名字的由来也是从杜松子果实的拉丁文juniperus而来的,意思是使人有活力、恢复元气,所以,一开始琴酒是被当作药酒来使用治疗各种疾病,也因为是药酒所以一下子就在 荷兰 流行了起来.想看看古老的琴酒酿酒厂吗?那就到琴酒的故乡-斯奇丹(Schiedam)去瞧一瞧吧!如果您是行家,不妨品尝啤酒与 荷兰 琴酒混和的「Jongejenever」的滋味。不过现在已经没有 荷兰 人再将琴酒当作药酒来使用,而是当作烈酒在贩卖。

  啤酒也是 荷兰 人日常的饮品之一。中世纪时期几乎每一个城镇都有一座酿酒厂最鼎盛的时期 荷兰 境内将近有700座的酿酒厂。虽然随着茶叶与咖啡等各式饮品的多样化,啤酒业的份量尽管有些被取代,如今仅存有25座啤酒酿酒厂,但是近年来却有复古的趋势,有些酒吧或小酒店 也开始自制啤酒,供客人品尝。当然他们的产品与海尼根(Heineken)、Amstel等畅销品牌的啤酒仍有些差别。 第 [1] 页


上一篇: 美食佳肴在荷兰 下一篇:赴荷兰签证须知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