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马尔代夫交通指南

日期:2009-9-25 21:27:09 作者:马尔代夫 出处: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的主要交通工具是船、自行车和水上飞机。 马尔代夫 的旅游 屿本身拥有自己的交通,运载他们的客人。游客抵达机场后,有关旅游 屿的管理层就会派船只、直升机或飞机接送游客到选择的渡假旅馆。

  船只是 马尔代夫 的主要交通工具,它的价格也是按距离计算的,可以先上船,后买票。
   马尔代夫 最常见的海上交通工具是一种称为舵尼斯(Dhoanis)的当地制造船只。一次行程的收费大约是在MRF50至MRF100之间,这需视个别的船主而定。当然,天气也是考虑因数之一。舵尼斯船只也是穿行在马累 国际 飞机场(Hulhule)与马累首都之间主要交通工具。
飞机
  马累首都本身并没有自己的机场。马累 国际 飞机场是建立在邻近的瑚湖尔(HulhuleIsl) 上。 马尔代夫 航空公司是国营航空。它在几个区域国家如印度, 马来西亚 ,斯里兰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及 欧洲 提供航线服务。
    其它有提供马累航线的航空公司包括Aeroflot Austrian Airline, 马来西亚 航空公司(MAS)及 新加坡 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 马尔代夫 航空公司也有提供川行哈霓玛阿都(Hanimaadhoo),加途(Kadhdhoo),佳特土(Kaadedhdhoo)及甘(Gan) 国内 机场的航线。
   从中国出游 马尔代夫 ,目前还没有直飞航班,一般需要经以下任一城市 转乘飞机: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 新加坡 马来西亚 首都吉隆坡。
   这里也有一些公司提供直升机服务,例如:
   Hummingbird Isl Airways
   Phone:960)325708
   Fax:960)323161
     另外水上飞机可在 之间随时起降,一般一架乘16人,按距离收费。
的士
    首都马累是 马尔代夫 惟一能走汽车的地方,街道上车辆不是很多,所以也没有什么堵车的情况。马累也有出租车,也是招手即上,但车顶却没有TAXI字样的灯牌,区分出租车只要看车牌就行了,因为马累的出租车牌都是黄牌。
    的士费用一般上都是定价MRF10(视目的地而定),另加MRF5给的士所运载的每一件行李。的士服务是24小时操作,游客可以电话传召的士。上的士之前,记得先问清楚价钱。基于安全理由,劝告游客别乘搭轻型货车。

第 [1] 页


上一篇: 马尔代夫住宿指南 下一篇:苏梅岛五日休闲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