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滴水滩瀑布

日期:2009-9-21 17:54:30 作者:贵州旅游景点 出处:贵州旅游景点

滴水滩瀑布
 
滴水滩瀑布
门市价/折扣价:  0/0 元/张 滴水滩瀑布 预订这景点 景点点击:  此景点已有445人查看
总体评分:0分
所属省市:  贵州 ·六盘水
景点地址:  贵州 六盘水六枝特区 游览时间:  全年均可  







  滴水滩瀑布位于六枝特区落别乡境内,属于六枝牂牁江省级风景名胜区之洒耳景区 内,为黄果树大瀑布上游15公里处,为黄果树瀑布群的源头,山上为错落有致、景色优美的布依族村寨,距村落2公里处为多级瀑布群(滴水滩瀑布)。美丽的田园、梯级瀑布、优雅恬静的布依族村寨,组成一幅优美田园风光画。 

     由于距关岭城东约5公里,又叫关岭大瀑布,有落差最大的瀑布之称。它是坝陵河上的一个支流突然坠落而成,由七级组成,总高达410米;最后一级为高滩瀑布,宽63米,高达130米,是瀑布群内最高的瀑布。游览关岭大瀑布时,还可瞻仰为纪念三国名将关羽而建的龙泉寺,和《三国演义》描述的“哑泉”,其上有“亘古哑泉”禁碑。 

  涓涓流水汇成浩浩河流幻变成各式各样的瀑布。滴水滩山岩重叠,溶洞下水流成溪。滴水滩瀑布别具风采,雪白的瀑布飞流直下如一匹白练,两旁黛青色山岩上的鲜苔,相互映衬,分外美观。     最新 滴水滩瀑布 点评 滴水滩瀑布 我要点评 更多点评>>> 没有点评信息,请及时添加!      最新景点问答 提问可得1分,回答可得2分,如被提问者采纳则可得10分 我要提问| 更多问题.. 对不起,暂时没有景点问答 !  


上一篇: 高原草场风景名胜区 下一篇:盘县大洞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