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进入马尔代夫的条件

日期:2009-9-12 20:54:18 作者:马尔代夫 出处:马尔代夫

符合下列要求者,方可获准进入 马尔代夫
a. 有效 国际 旅行证件;
b. 持有已获准所往目的地的有效往返机票,并持有下一站的必要签证
c. 每人每天有不少于30美元,或已有在马预计停留期间内所需的已确认的酒店 清单。
下列人员不受上述要求限制:
·外交官
·联合国人员
·获准的就业人员
·属于政府(部门)的技术人员或其他专家
·在注册的旅游景点酒店 等做了预订,且被确认
·被马公民担保的人
·入境马无需签证 。依照马移民法规,游客在制定的入境港口获准入境。
中国公民进入 马尔代夫 边防时,须交入境卡。该卡一般在赴马飞机抵达前由乘务员发放给乘客填写。
入境后,未经许可,不准就业、做生意或从事无论有偿还是无偿的任何职业。
逾期滞留者可能被驱逐出境。
过境游客抵马后,须在24小时内离境,否则,须作停留期修改。

第 [1] 页


上一篇: 马尔代夫饮食介绍 下一篇:马尔代夫入境须知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