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瑞士气候

日期:2009-8-26 11:27:12 作者:瑞士 出处:瑞士

瑞士气候

  瑞士 的山脉形使得 瑞士 的气候十分多变,南边的Ticino,属炎热的地中海型气候,其他地区则为中欧气候,夏季温度为20-25°C、冬季为2-6°C,春秋季则为7-14°C。
     西南 部的Valais气候乾燥(降雨量只有53公分),东北 地区则降雨量高达257公分,最寒冷的地区在株罗(Jura)。 瑞士 的夏天多阳光照射,春秋多雨,不同纬度有着不同的温度,每个主要车站都有25个重点渡假圣地的每日气象报告。 瑞士 的夏季早晚温差十分大,山区常有暴风雨,即使是隆冬也可能常常烈日高挂。 瑞士 着名的焚风(Foehn),又又热干,焚风来袭时会使人很不舒服。

第 [1] 页


上一篇: 瑞士交通系统 下一篇:瑞士的铁路概况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