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瑞士交通系统

日期:2009-8-25 23:36:15 作者:瑞士 出处:瑞士

    持 瑞士 交通系统相关票证,可以在有效内无限制的乘坐 瑞士 境内的超过 20000 公里的国有火车、汽车、游船等,同时适用于 35 个 瑞士 主要城市 的公共交通。
  乘客限制:持非 瑞士 、列支敦士登长期居留( 6 个月以上)证明的人士可以购买及使用这种通票
  票证类型:
  1. 瑞士 通票: Swiss Pass 及 瑞士 活期通票 Swiss FlexiPass
  有效期:自出票日期开始 6 个月内有效,从第一次使用开始连续使用 4 天、 8 天、 15 天、22 天、 1 个月或 1 个月内任意使用 3 天、 4 天、 5 天、 6 天、 8 天不等;
  2. 瑞士 优惠卡 Swiss Card:包括从 瑞士 任意边境或机场到 瑞士 任意城市 的往返票, 1 个月内乘坐火车、大巴、游船等半价优惠,返回边境、或机场后优惠卡即时实效。不设儿童价格。
  有效期:1 个月
  3. 瑞士 交通卡 Swiss Transfer Ticket: 包括从 瑞士 任意边境或机场到 瑞士 任意城市 的往返票。不设儿童价格。 有效期: 1 个月
  4. 瑞士 家庭卡(免费) Free Swiss Family Card: 父、母携带儿童购买 瑞士 交通系统产品时,可以索取一张免费的 瑞士 家庭卡,持卡 6 至 15 岁儿童可以免费乘坐。
  有效期:同 瑞士 产品。
  规则:
  6 岁以下不占座儿童免费
  6-15 岁为儿童(第一天使用通票时不得超过 15 周岁)
  15-26 岁为青年(第一天使用通票时不得超过 26 周岁)
  2-5 人同行: 2-5 人从始至终一起使用通票(儿童可以算作 1 位乘客)

第 [1] 页


上一篇: 瑞士的民风、民俗 下一篇:瑞士气候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