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临桂新区物流配送中心开工 投资额高达5亿

日期:2009-08-24 22:00:33 作者:桂林民俗风情 出处:桂林民俗风情

    桂林临桂新区物流配送中心建设项目昨日开工。这个投资额高达 5.2亿元的建设项目,从策划到实现开工仅用了 3个月时间。开工仪式上,业主单位代表称桂林市以“四个非常”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创造了简化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的奇迹。

    临桂新区物流配送中心是2009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之一,位于机场路收费站往两江机场方向 2公里处。项目占地 542亩,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2亿元。主要建设内容有4S汽车经销店、汽车配件市场、五星级商务酒店及家电、百货、服装、建材等专业市场。

    该项目业主单位是临桂县前10名纳税大户之一的桂林真龙国际汽车博览园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于去年11月向市发改委提出了建设物流配送中心项目的策划和设想,并很快得到了该委的精心指导和大力帮助。仅用了3个月时间,就完成了项目备案登记、规划选址、肪称拦篮屯恋卦ど蟮惹捌诠ぷ鳎⒈涣腥胱灾吻忝嫱吵锿平闹卮笮驴そㄉ柘钅糠冻搿?br>
    “我们没有料到这么快能开工,这简直创造了简化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的奇迹!”开工仪式上,真龙国际汽车博览园公司董事长吴俊光对桂林市委、市政府采取非常办法、非常措施、非常力度、非常政策推动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感谢。副市长巫家世表示,市里将继续采取“四个非常”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并将一如既往地主动指导、协调和解决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迅速在全市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市委书记刘君、市长李志刚等出席项目开工仪式。(唐林洪)

    来源:桂林晚报
    编辑:欧亚子

 


上一篇: “10元游桂林”赚足人气 吸引大批游客 下一篇:陆航部队将以崭新形象亮相国庆60周年阅兵.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