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马尼拉旅游注意事项

日期:2009-8-23 23:09:06 作者:菲律宾 出处:菲律宾

马尼拉旅游注意事项

        比索(Peso)(简写P)是菲律宾货币的单位,1比索等于100分。纸币有10、20、50、100、500和1000比索的面值。硬币有5 分,10 分,25 分,1比索和5比索的面值。 

        在主要城市 的设施都接受诸如Visa、Mastercard、Americard  American Express等 国际 信用卡。ATM机在非银行工作时间常常处于脱机状态,无法取款,单次最高取款为P5000。

         美元只在部分高档场所通用,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5.5-5.7比索,1美元可以兑换48-50比索。因此建议从 国内 出发的游客携带美金,可以得到更划算的汇兑。

第 [1] 页


上一篇: 菲律宾商务礼仪及忌讳 下一篇:菲律宾生活注意事项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