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埃及人亲吻的方式

日期:2009-8-21 1:09:48 作者:埃及 出处:埃及

   埃及 人称亲吻为“布斯”。嘴对嘴的接吻局限于情人和夫妇之间,而且在公开场合是禁止的。据报道,曾有一对热恋中的青年男女,在公园中情到浓时禁不住拥抱亲吻,恰好被警察看见,被带到警察局,在交付罚款后释放。夫妻一方出远门,在车站或机场送别和迎接时,丈夫只能吻妻子的脸颊。

  有一种吻可译为“吹吻”,方法是将右手掌张开,用嘴向手掌吹一口气,把“吻”吹给远处的人。

  此外,有表示喜悦感情的吻,如儿女考试成绩优异或获奖,父母搂抱儿女,边说:“谢谢,谢谢”,边亲吻他们的脸颊。

  表示尊敬的吻,则是吻手背,儿女对父母、弟弟对兄长,年轻人对长者、地位低的人对地位高的或有权势威望的人实行吻手背。

第 [1] 页


上一篇: 埃及的习俗礼仪 下一篇:埃及人的个性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