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阿根廷旅游小贴士

日期:2009-8-21 0:54:42 作者:阿根廷 出处:阿根廷

  旅游业一向是 阿根廷 重要的经济部门。世界驰名的伊瓜苏大瀑布绵延两公里,蔚为壮观;安第斯山雪景诱人;位于世界最南端的城市 乌斯怀亚风景如画;东北 部的圣伊格纳西奥耶苏遗址和南部的莫雷诺冰川均被联合国列为世界文化 遗产;南大西洋沿岸的许多海滨 城市 是避暑度假的胜地。这些传统的旅游景点 和名胜,吸引着众多的 国内 外游客。

  早在90年代初, 阿根廷 就已经成为南美接待外国游客最多的国家。经过多年 开拓市场的努力,旅游业已成为近10多年来 阿根廷 经济增长最为迅速的行业。

  为了继续开发旅游业的潜力,保持该行业的高速增长, 阿根廷 政府从2000年开始,着手制定和推行乡村旅游 业发展计划。 阿根廷 拥有大片的牧场,美丽的农庄,著名的潘帕斯大 草原 牛羊成群,风光旖旎,具有发展乡村旅游 业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阿旅游部门推出的马背上的 阿根廷 ,南美土著部落 农庄生活 乡村节日之旅 国内 外游客。

第 [1] 页


上一篇: 阿根廷小费 下一篇:阿根廷医疗条件和医疗保险须知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