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埃及出入境须知

日期:2009-8-19 2:09:48 作者:埃及 出处:埃及

埃及出入境须知

签证 ,也可向 埃及 移民局入境签证 处申请。    
(二)签证 种类:旅游签证 :一次或多次入出境,有效期三个月。入境签证 :发给赴埃工作、学习的外国公民,以便其办理在 埃及 的长期居留签证 。过境签证 :有效期7天。

2. 入境须知
(一) 埃及 政府严禁毒品入境,违者将予处罚;情节严重者,处罚金50万埃镑,或终身监禁,或处以极刑。
(二)开罗 国际 机场入、出境通道分红色(需海关申报)和绿色(无需海关申报)两种。
(三)出、入境旅客最多可随身携带1000埃镑。
3. 海关规定,入境旅客可携带下述免税物品:
(一)个人服装。
(二)一公升酒精饮料、一公升香水、200支吞烟、25只雪茄或200克烟草。
(三)参加 国际 比赛获得的勋章、奖牌和奖品。
(四)相机、打字机、计算器、收音机、录音机、摄像 机、个人珠宝和首饰等物品,上述物品须在入境时办理有关海关手续;持有人离境后,若上述物品滞留 埃及 ,将以走私罪论处。
(五)外交人员,公费或外国资助留学人员,自费学者,其个人财物、药品、家具、汽车入境时享受免税。
(六)旅客在入境24小时内,可在免税商店购买200美元以内的免税商品。


第 [1] 页


上一篇: 申请埃及旅游签证 下一篇:埃及的习俗礼仪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