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现在位置:爱威海旅游网->国内->四川

九龙沟

日期:2009-07-24 9:45:51 作者:四川旅游景点 出处:四川旅游景点

九龙沟
 
没有图片
门市价/折扣价:  11 元/0 元/张 预订这景点 景点点击:  此景点已有184人查看
总体评分:0分
所属省市:  四川·成都
景点地址:  崇州市三郎镇境内 游览时间:    







  九龙沟位于、距崇州市区38公里、距成都市区76公里。众多层峦叠嶂,到处凝幽滴翠,因“九沟九槽九条龙”的神话传说得名。 

  景区素有“人间龙宫”的美誉。沟内,水石相击之声如龙吟,怪石躺卧之状如龙蟠,奇峰耸立之形如龙腾“龙王赠宝”,“龙妃濯泉”,“龙子摘桂”等奇异景观,都是对“人间龙宫”的生动诠释。沿沟而上,“龙女”融积雪而成的九龙飞瀑百米直泻,令人惊魂动魄;六顶山大小六峰如群龙聚首,令人心颤神摇。登主峰而望,杜鹃花漫山遍野,迎客松千姿百态,四姑娘山终年积雪,云海、日出、月华、佛光等天象景观变幻无穷,半坡绿树葱茏、半坡玉树琼花的阴阳界奇境神秘莫测,“无限风光在险峰”的无穷韵味尽在其中。

  这儿的水仿佛与东海龙王沾亲挂戚,象一位蹦蹦跳跳的少女不知愁;还有苍松翠柏掩映的凤栖山古寺和千年双楠拥抱的大明寺;有风流天子李隆基和杨贵妃的传说;极峰六顶山奇幻的云海和佛光令人心荡神摇;九龙飞瀑至老熊岗段,箭竹成林,杜鹃成片,熊猫出没。六顶山为观天象的理想之地...... 
    最新 九龙沟 点评 我要点评 更多点评>>> 没有点评信息,请及时添加!      最新景点问答 提问可得1分,回答可得2分,如被提问者采纳则可得10分 我要提问| 更多问题.. 对不起,暂时没有景点问答 !  


上一篇: 石象湖生态风景区 下一篇:四川省博物馆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