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我去山东逛 14: 荣成天尽头,差点升天

日期:2009-8-31 3:36:15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汽车朝着荣成市成山头 奔驰,速度飞快,如果安装翅膀,它就起飞了。前头一辆摩托车死不让路,汽车往左斜前方行,摩托车往左斜前方挡路。汽车往右扭,摩托车往右挡路。骑士头戴封闭式头盔,手肘和膝盖绑着厚厚的护肘护膝,明显有备而来。摩托车横在路面上摔倒,汽车急刹车。顿时,一股不可抗拒的巨大力量,把众乘客窝成弓形,头重重的往车厢右前下方撞。在我头点地的位置,本来放着一堆机器配件,好在二十分钟之前被取走了。祖宗保我平安。应该叫汽车制造厂的厂长来体验一下,他就会在每个座位设安全绳了。

成山头景区 。第一个景点——是崭新的,就二十几米长的样子。一块石碑,刻着,没路了,站在这里看海。返身,还有一块大石板,也刻了一些字,它说依据《史记》,秦始皇来过这里。

半山腰上还有一块小石头,是秦宰相李斯放在那儿的,我当然要去看一下了。

不经意间,竟从小路走出景区 。荣成人民是仁慈的。是我自作多情,非要从检票口进去。

景区 大门外不远,是繁华的镇区,名叫龙须 。附近有座港口,名叫龙眼。

到荣成市的市区。逛街,没什么看头。美食 广场,菜的味道不好,饭煮得半生不熟的——这不关烹饪技术,纯粹是责任心的问题,当地人怎么没用脚投票呢?

到文登市的市区。逛街,也是没什么看头。

回威海市。

第二天,到乳山市,没看头。

(e-Mail: dpjs6@tom.com )

上一篇: ### 威海 (小韩国??) 下一篇:我去山东逛 13: 兵器这东西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