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始皇庙忽悠记

日期:2009-8-31 3:54:21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威海,一个很干净很美丽的城市 !去了威海三天,威海给我留下了一个非常好的印象。唯一的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在始皇庙被忽悠的经过。一个完美的威海,因为始皇庙让我留下了一个遗憾。

成山头 的第一站就是始皇庙,始皇庙的确值得去看看。但是大家注意了,千万不要搭理门口的免费讲解员,导游和他们心照不宣的,坑害的就是我们这些游客。

自古以来,捐助都是靠一个自觉自愿。始皇庙的某一位道士竟然让我借钱捐助。明的就是抢钱。

进到始皇庙门口,免费的讲解员就会分批的带领大家进行耐心的讲解,其实我现在算明白了,这些都是有目的的。大概的介绍后,最后的关键就是来到一个有个老道士念经的殿。进去听老道士念道一番,有缘份的留下几个继续接受老道士的赐福。其他的出门,刚出门就一个人手里面塞一根高香,然后说这个香怎么珍贵,怎么机会难得,里里外外的道士把你围住,就是让你付99,说是99其实就是100没的找。留在里面的也是推销,千载难逢的开光玉挂件。开价也是99。那个速度和围击的战略,容不得你想,钱就没了。就是明抢。99的香刚点,那边道士马上一个一个拉去写名字,积公德,这个字写的那个是贵,刚刚写好,就让你899-99的捐助。我这次乖了,说钱没带,那个道士还真有脸说,那你去问你们一起来的借点吧,这个是公德是好事。我晕,有听说过借钱积公德的吗?

导游是站在门口看的,不会管那些事情。你在烧高香的时候,还会来几个和尚,拉你过去给旁边的菩萨烧香,千万别跟。那尊菩萨是值得去看,不过你跟他们走,估计又是100没有找。

实在写的不好,只是很气愤。把这个经历告诉大家,千万认清始皇庙的那些抢钱的假道士。

上一篇: 山东6日自驾游记之四——威海 下一篇:掠过文明沉淀的山海间-山东游记(四)威海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