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济南——威海——烟台,正在进行时之2

日期:2009-8-17 6:54:21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8月1日接续,晚上出门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过雨了,街道俩边积水。再到泉城广场,下到底下的商场看看,感觉一般,然后就回酒店 休息了。

2日多方询问后取消了原来想一早爬千佛山的想法——都说除了锻炼没什么意思,在酒店 吃过午饭打的去机场,烟台 机场出来直接叫了出租去威海,到烟台 就感觉舒服,不过烟威高速不怎么样,水泥路况不好,否则租车开应该感觉更好(到了才知道威海有机场,根本不用飞烟台 )。到了威海蓝天宾馆 给我感觉超好,我们住在岛 ,蓝天其实是宾馆 介绍的孙家疃 长城餐厅吃晚餐,第一次吃水煮的野生鲍鱼(济南 贵和酒店 里做的好吃;还有一种螺叫虫比酒店 ,听司机说金海湾是在山的背面,而蓝天在山的南面,蓝天的地理位置更好。到酒店 去看了看设施,还真不错,有高尔夫练习场、保龄球、射击场、射箭场、游泳池、台球、壁球、网球、健身中心、歌舞厅、沙弧球等。老公去游泳了,回来说是泳池比较大,感觉比30餐厅下班,但是送餐单上没有注明,交涉到最后由一号楼的餐厅送了饺子,可能真的饿了,感觉怎么那么好吃呢。

3日一直不答应我一个人去成山头 ,所以我打的延环海路绕一圈,出门不久就看到网上大力推荐的海军职工疗养院,环境是不错,对面是海源公园,岸边由于休渔停满了船。只是的哥说旺季宾馆 ,有条新的马路,那一段的风景很美,终于忍不住在一个观景台让司机停下拍张照,旁边还有条栈道通下海,要是自己开车可以走下去(前面还有处惊涛拍岸的错过没拍),的哥说成山头 不过如此,而且大官都不敢去成山头 ,回来都没有好下场。我还是在国际 海水浴场 下车,在沙滩上赤足走走,水比较凉,但是很浅,小孩子在挖坑养他们的战利品,海星或寄居蟹,很羡慕他们的快乐时光。看看时间不早回酒店 准备退房了,路上发现我们住的那片都是部队驻地,看来好地方都是北海舰队的。到酒店 看到门口居然有兵守卫,大堂还有欢迎财政部的考察会,看来的确是没有空的房间呐,不过酒店 提供的威海图片介绍,冬天的景色也是不错的,下次有机会冬季来,听说还能看到天鹅呢。中午在对面启明假日酒店 酒店 ,所以饭菜据说也有韩国 风格,我是没感觉,只是吃到当地特产加吉鱼。不过当地朋友说应该最好的景色在抱海酒店 ,虽然是三星,可是最值。威海公园一带的海岸是化几亿改良的,这次没有感受,不过了解到威海有飞机到上海,下次再来!下午我们回烟台 ,路上看到一处海边都是部队安营扎寨,士兵在游泳训练?金海湾在第一海滨 浴场边、烟台 山下和滨海假日遥相呼应,因为老公都住过觉得金海湾的卫生间更好些,而我又不喜欢突兀的建筑,所以入住金海湾。旅游度假 区,说是烟台 最好的沙滩。在这里我们除了海参、鲍鱼外我第一次吃当地的海瓜子——一种小的螺,不少螺里面已经被寄居蟹占领;还有清蒸活的扒皮鱼、小扇贝味道都不错,另外总算知道这里毛脚女婿上门必备的霸(爸)鱼是什么样子了。回酒店 时发现酒店 海滨 边上的排档已经收摊,摆了一排马萨奇的按摩床,看着客人还不少呢,赶明去试试。到了酒店 躺在晒台看星星,海风习习,真是神仙日子。

济南——威海——烟台,正在进行时之2
(蓝天的窗外,船停泊处就是海军疗养院)

济南——威海——烟台,正在进行时之2
(那一湾海水那么宁静,可惜不能延栈道下去,不知丛林深处有什么~)

济南——威海——烟台,正在进行时之2
(对面的启明挡住我面对刘公 的美景,虽然那顿饭还不错)

济南——威海——烟台,正在进行时之2
(威海金海湾边上国际 海滨 的沙滩)

济南——威海——烟台,正在进行时之2
(烟台 金海湾的晒台上看对面东炮台,那栋高楼就是滨海假日)

上一篇: 山东八日游之威海游 下一篇:长岛、蓬莱、威海、青岛的七夕之旅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