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上海至青岛、威海自驾游(第二部分)

日期:2009-8-9 4:54:42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第三天

我们入住的威海海景花园大酒店 服务非常周到,早晨用完早餐(非常不错)后9点准备出发,发现车已焕然一新,询问后才得知大堂经理一早吩咐酒店 工作人员将我的车清洗过了,心情 顿时暴爽!一行人驾车轻车熟路的前往昨晚就餐的旅游码头,在停车场内将爱车安顿好后(收费10元),购买前往刘公 的船票(好像有4中价格,我们选择了110元的,1.1m以下儿童免费),大约15分钟即可到达刘公 。因我们选择了徒步,故大约用了5个半小时游览了整个景区 ,其中包括了炮台、忠魂碑、森林公园、甲午海战陈列馆、北洋水师训练所以及刚刚修建好开放的甲午海战纪念馆新馆(60元来回的门票此馆不能参观)。中午在 上的饭馆中吃了点午餐(135元),价格要比市里贵,而且东西也不是太好,一碗米饭要3元,还是凉的。下午新馆参观完后坐船返回,小朋友劳累了一天睡着了。于是大伙儿提议去超市逛逛,便找了家较大规模的家家悦超市,选购了一些海鲜、牛奶、饮料等,准备晚上回酒店 晚餐。同时,也通过电话向酒店 了解了在酒店 附近的一个码头大约五点左右开始也有渔船带回来的海鲜卖(也是对酒店 印象好的原因之一),立刻结帐后驱车前往,并且选购到了蟹、鱼、虾,一同带回酒店 。晚餐在酒店 二楼的餐厅就餐,一共准备了六款海鲜,酒店 也只收了40元的加工费(大概其中有两道菜因为只是简单的蒸和煮一下没有收费),我们自带的饮料也一并用上,只是点了些蔬菜及两瓶啤酒,最后结帐一共花费107元(再次心情 暴爽)。期间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刚开始晚餐时,因小朋友还在睡觉(也够能睡的!!!),妈妈只能抱着就餐,我们也没有提什么要求,但不一会儿餐厅经理就推着宝宝床来到餐厅,着实让我们大家感动了一把(对酒店 服务印象深刻的最主要原因)。所以心里暗暗决定,以后再来威海,肯定还住海景花园。晚餐后大家一致提议,因步行一天,腿脚酸软,决定洗把脚放松放松。在酒店 的足浴部了解情况后觉得价格有些贵(其实主要还是觉得酒店 足浴不够专业),大家决定外出寻找专业足浴店。再次向酒店 前台询问后,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告知了我们良子足浴的方位及详细开车路线。2个小时后我们带着疲惫的身心及放松的两脚回酒店 休息。结束第三天的行程。

第四天

因为是最后一天,所以大家都起了个晚。在酒店 9点半用完早餐后办理了退房手续,同样,爱车也已经焕然一新,向前台咨询了去国际 海水浴场 的路,驾车前往(因为小朋友特别爱玩水与沙滩)。在途中偶然发现路边商铺中有一家“神龟馅饼”店,大伙决定游玩后来此店午餐。在国际 海水浴场 玩了近两小时后,来到之前路过的馅饼店午餐。这是一家类似KFC的中式快餐店,可能是因为在当地有相当的知名度,店内人满为患,还要排队等候。一行五人点了些牛肉馅饼、中餐、饮料,共花费65元。下午1点正,我们踏上了回上海的路程。为了规避即墨和 室内的地面道路,同时大家也想到烟台 看看,最后决定走烟威高速转同三高速回上海。然而,开到烟威高速收费站才得知高速在修路。只得开了一小段后下高速经由省道进入烟台 市区。在市区内询问交警后被告知沿着204国道一直开可以上同三高速,于是为数不多的在国道上开起了漫漫征途(其中有两个收费站,各10元)。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路过莱阳时,在204国道边的水果店买了很多莱阳梨,非常甜、脆、水,好吃极了。过莱阳市区后即可看见莱潍高速的入口指示牌(莱阳至潍坊 ),上高速时正好下午4点半。至莱西枢纽时即可转入同三高速(同江至三亚)日照 方向,沿同三高速一路向南,到同三鲁苏交界收费站(100元)换卡后进入江苏境内。期间还是在日照 服务区吃了晚餐(25元/人的自助 餐)。沿沿海高速过通州后到达苏通大桥北岸收费站(200元),过苏通大桥后转入沿江高速往上海方向,到达朱桥收费站(50元),进入上海境内。恰巧A30往外环隧道方向匝道施工封闭,只能沿着A5一路前行(因为施工也转不了A11),至A9后转入往虹桥机场方向进入上海(花费25元)。此时已为深夜12点半。一行人拖着疲惫的身心回家呼呼大睡。结束最后一天的行程。

上一篇: 温柔乡威海 下一篇:两个人的浪漫(二)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