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浪漫山东之旅---威海篇

日期:2009-8-4 5:55:03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暑假到了岛 ,一番精心准备之后,我们于大连 的火车,开始了浪漫的山东之旅。

30到威海的船票(三等舱40有客车将我们拉到乘船码头,我们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船,兴奋极了。我们住的三等舱是8人间,条件挺简陋,床是钢丝床,很不舒服。我们像小孩子一样把船参观了一遍,发现海面上风挺大,但船航行却很平稳,甚至令你感觉不到它在行进,这是我没想到的。

一日游 ,每人岛 ,我们觉得他们挺正规的,所以就上了他们的接站车。吃过早饭我们在导游的推荐下入住了糖酒站对面的海洲宾馆 (标间成山头 位于文登市境内,车程成山头 的景色挺美的,尤其是小导的讲解挺有趣,但人为的建筑太多,使自然景物多了几分矫揉造作之感。中午小导把我们带到一户农家饭庄吃饭,吃的很贵,一个大馒头要韩国 的东西,一般可以砍下宾馆 休息了,累死了。

上一篇: 威海的吃之一:韩国菜 2005版 下一篇:发现威海-去看流星雨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