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在初夏的海风中, 沐浴了生命中灿烂的阳光-1

日期:2009-8-29 13:54:21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作为旅者,

我们往往只能以一个偶然的方式

在某个时刻,

出现在那个向往已久的城市 的某个角落,

用心记录这个城市 最鲜活的特点,

把那些味道、那些画面,深深地嵌入记忆里去。

让未来的某一天,忆起这一切,

能够有一份特殊的情感涌动。

——题记

怡游威海,生活的“偶然”

——怡游威海前传

2007-04-30

58,独自抵达威海机场。

7路小公共的疾驰,以及五分钟的跋涉,安静的海岸线,映入眼帘。

Lover Coffee”招牌。靠窗的那个模样精神,面带谦和的男人微笑地站起了身。

是的,就是这里了,怡游威海,那份让人心动的感觉,我的这次笃信,没错。

威海之旅至此正式拉开序幕。

其实,威海是个一直想来的城市 ,不仅仅因为好友的缘故,而且这个城市 给我的感觉,很像暖暖的拥抱,温和恬淡。

很难得有个空闲的假期,于是,威海,是第一个跳进脑海的地方。

威海的闺中密友爽快地答应了担当全陪,但她临时的举家深圳之行,全然打乱了原本的计划,然后,几天求援的联系,唯一一个愿意同行的朋友却又变卦。原本满怀期待的我,开始变得沮丧。

但是当看到怡游威海--威海国王家庭酒店 心情 的,既然好友不能陪伴,同学犹豫不决,那么,我就自己前行吧。没什么的,只是想以一个偶然的方式在某个时刻出现在那个向往已久的城市 的角落,安静地释然一些东西。不过是一个人罢了。

想到这些,发现决定就很容易了。周三订了机票,然后是酒店 ,行程。一切反而变得轻松而充满期待。

不知怎样表达对于怡游威海的感谢,因为它,给了我一个离开的理由,也给了我一次放飞的机会。

然而,它真的会像我相信的那样吗?周遭朋友一致的担忧,让我困惑了。

可能还是倔吧,既然是我笃信的,我愿意坚守。

只是,当它真的就那样伫立在海边的街景之间,当他真的就那样亲切地开始了我们之间的相识之时,我真正诧异起来,也在心底里偷笑之前种种的不顺利。

人生总是会有峰回路转的机缘巧合吧。

很多人来到这里,带着各自的心情 ,或喜或忧,走进了酒店 里这间有些神奇的咖啡馆,原本是想放下或释放一些东西,但却在或多或少的驻足之间重又获得了什么,或唤起了什么,带着笑颜,以及主人的那份贴心,重新踏上了各自的旅途。

不断有人走进来,又不断有人自这里离开,熙熙攘攘地过往之间,或许只变成了偶然所得的擦肩而过,也或许会因了这意外的收获,而怦然心动,牵挂一生……

不管是怎样的你我,这份记忆都会是生命中一段珍贵的灵动乐章。

嘘,就这样,就这样静静地体会吧……^_^

上一篇: 在初夏的海风中, 沐浴了生命中灿烂的阳光. 下一篇:山东6日自驾游记之四——威海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