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海水浴场5日梦游攻略

日期:2009-9-9 4:54:42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这是我第三次来到威海,前两次都是跟团,向走马观花,高的很疲惫不说还没有留下什么印象。所以我要说的是度假还是自己玩,咱们不是去走穴的,失去休闲的。

9月10日~15日

住宿篇

小飞机平稳降落在大水泊机场,这是一个军用机场,有很多战斗机。乘坐每人20元的机场大巴做到新闻 大厦,路上看到了威海市政府,哇,果然名不虚传台宏伟了,让我想起了布达拉宫和中山陵,哈哈。到站后我们坐7路(机场大巴直接停在7路旁边)直奔海水浴场 ,朋友们在这个环节要注意,威海公交有的站不报站,没关系,当地人很热情都会热情应答,到站他们提醒你。刚下车老婆就兴奋的跳起来,我真不明白人以兴奋为什么都要跳?还是先找住的地方吧,来之前研究了n多携程攻略 ,都说世元宾馆 的海景房又好又便宜网上说才80,进去一问,宾馆 改造过了,280元一天。由于心理准备不足被吓出来了,去了隔壁的楼兰宾馆 ,100元一天没犹豫,我做主!住!住进去后发现条件不是很好,房间比较潮,好像不太干净的感觉,暂时落脚,先吃饭熟悉周围的环境。

浴场周围的饭馆和旅馆很多,挑选的空间很大,去了隔壁的老安,第一次吃了鲅鱼水饺,太鲜了,感觉是一整块鱼肉。楼兰对面的海鲜自助 火锅28一位听说也不错。吃完饭看了几家别的旅店,感觉都一般,喜相君和新溪根楼兰差不多,跟海滨 浴场相隔一条马路的巴金旅店,由于太便宜了60元一天所以都住满了。我们最后选定了金海湾旁边的大屋海情酒店 ,执行的是淡季价格海景标准房200,原价是460。去楼兰退房刚住了4个小时竟然要收我们一天的房价,不过6点应该是半天,为了老婆的好心情 就不跟他们计较了。

真正的梦游开始了,大屋6层视野好的没地说,可以看到整个海滩,稍微向左转头45度是一片很大很大的松林,刚才找旅馆的不快一扫而光。6层有个很大的晒台,晒衣服观日落绝好地点!不过大家尽量住在5层以下,这些海景房有落地窗和阳台!我想连金海湾也没有这样的条件吧,200很值。大屋有煤气灶,可以开伙做点小海鲜,在平台上一边看日落一边喝一杯很惬意吧。

购物篇:浴场周围没有什么大型超市,都是私人小超市,老婆要喝大可乐,那老板竟然拿出的是一年前的,晕。去车站坐7路三站到立群购物广场,买点生活必需品,姜汁米醋是不可少的,吃小海鲜必备。我们买了点挂面鸡蛋大米,早饭就准备自己做了,利群的水果晚上8点多的时候有很多打折的,大家可以吃完饭后去逛逛,时间正好。现在市中心的华联正在装修,不过旁边还有个振华超市,就在威海之门旁边。建议大家不要去韩国 城买衣服,感觉还不如北京的动物园,价格也很失真。可以去海鲜批发市场买点海鲜,这里的价格比大牌档便宜一倍还要多,新闻 大厦做12路就到,个人感觉挺方便的,如果从大屋打车去13块多点,威海小,去哪里都可以打车很便宜,而且不堵车。特产就在超市买点得了,不必到土特产市场。

饮食篇:由于这次我们来主要是享受海滩的,饮食方面不怎么深入。浴场周围都是大排挡,说实话东西都不便宜,如果大家想吃海鲜大餐就去合庆,这是个渔港,直接从渔民手里买,然后去餐馆加工,一大桌子各种个样超不过一百。千万不要去威海港旁边的海鲜一条街,那里刀太快了!来威海不能不提韩国 料理,早就想吃正宗的狗肉火锅了,大名鼎鼎的长寿狗肉馆,威海最早的鲜族狗肉馆。从市内打车去就一个起步费,在一个非常不起眼的胡同里,一个非常不起眼的小门脸,这么有名的店竟然这样?我们两个人点了一个小锅45块,大姐耐心为我们讲解怎么吃,还为我们挑酱汁,小锅的狗肉简直太多了,肉很烂,很香,味道不用我多说了,大家去尝尝,提醒大家人少的话不要逞能点大锅的,3人吃小锅足够了,我们一顿饭50块在北京这么一顿可不敢想象。开始还计划去尝一尝李朝牛尾汤,后来实在太撑了只好放弃,他们两个点不远,问当地人都知道。

其实来浴场玩的朋友不必去市中心享受美食 ,其实利群周围就有很多不错的馆子,正宗的乌冬面,牛尾汤都比较正宗,还有一家不得不提的饭店梁记粥铺,菜量大又便宜也好吃,推荐这里的葱油饼和老鸭粥,他家盛主菜的容器很夸张的,大家看了就知道。不过上菜速度不敢恭维,可能是太火爆了。那个老板娘很漂亮,做事干净利落,提出表扬。凉菜4块一盘随便盛,能盛多少就看您水平了。

北方饺子王,离海水浴场 三分钟路程,推荐鲅鱼饺子,渔家一锅出(就是小鱼贴饼子),米饭太贵2块,上菜速度比梁记还夸张。其他饺子很一般,除了鲅鱼饺子外很难根饺子王联系起来,总的来说还不错。

吃正餐的时候我们基本没有去那些临海的小饭店。晚上散步吃一吃就可以了。

水果:无花果,莱阳梨,大粗黄瓜。不过感觉莱阳梨不怎么好吃 皮太厚,无花果要吃,养胃的。

游览篇:首推海滨 浴场,个人认为威海就三大玩点,成山头 ,刘公海滨 浴场。成山头 我是在当地报的团,酒店 就负责报名,驻地就送138元一人,比自己去要省钱省精力,个人感觉没什么意思,就是照照相,没什么的,那里的道士很差的,硬拽着妇女要跟她结缘,吓得人家直跑,说到头还是为了钱。这话说得重了点,但我认为是。这里根蓬莱差不多,蓬莱我去过两次了后来也没去,把富余的时间都享受阳光沙滩了。我老婆已经很狠日本 了后来就没去。威海港有船去刘公 。不过威海港旁边的威海公园很值得看看,免费的,看看人家钓鱼,掏小螃蟹,奉劝没到婚育年龄的小同学们千万不要来这里,这是一个滋生浪漫的地方!最后在威海之门照相回家。

海滨 浴场,你坐在细软的沙滩上不管你向哪个角度望去都是一幅画,一点都不夸张。坐在沙滩上发呆脑子里一片空白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如果能睡着就再好不过了。9月的海水很干净,听说7月8月海水里海蜇很猖獗老蜇人。海水很暖,我们这个时间去还合适了,人少,水也干净。傍晚的时候,经常能看见山大的学生围坐一圈开班会,真羡慕山大的学生。听着海浪的声音慢慢睡着,呼吸的爽净的海风,不想再说下去了……真是一个浪漫的城市

交通篇,这是写的最少的,就记住7路就行了,我们都是7路到市中心然后打车,一个起步价(5元)基本能到达你想去的目的地,城市 很小,出租车很便宜。

见怪不怪篇,穿泳衣在大街横行这种在内陆城市 难见的景在这里很平常,我们就是换好泳衣直接去洗海澡,过条马路就是沙滩。这种日子在来威海前真难以想象。

上一篇: 青岛、威海6天5夜游记之威海篇 下一篇:威海的“吃呆”假期(附吃喝住玩乐宝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