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漠河、北极村豪华双飞3日游

日期:2009-7-15 10:27:39 作者:东北旅游 出处:东北旅游

行程路线:
第一天: 北京 乘飞机前往中国最北-漠河县!抵达后晚餐,品尝特色的东北农家风味餐,入住当地酒店。
餐: 晚餐                   宿: 漠河
……………………………………………………………………………………………………………………………
第二天:早餐后,乘车赴北极村(含套票),参观与 天涯海角 齐名的神州北极,中国最北之家、最北邮政局、中华北疆第一哨、中华北陲、瞭望俄罗斯村庄——依格纳斯依诺村,北极村标志碑拍照留念。午餐后,游览中俄大界江—黑龙江风光,沿江观赏对岸的俄罗斯风情,参观最北一家俄罗斯礼品店(约30分钟)。晚餐品尝纯正的东北美食,入住北极村旅店。 
餐:早中晚                宿: 北极村家庭宾馆
……………………………………………………………………………………………………………………………
第三天:早餐后,返回漠河县。途中参观胭脂沟、李金镛祠堂,漠河佛教文化景观,观赏白桦林、美人松林等大自然美景。漠河县,参观松苑原始森林公园,西山公园——观漠河县城全景。参观山珍礼品店(约30分钟)。下午乘飞机返回 北京 !结束愉快的探索之旅,回到温馨的家! 
餐:早中

服务标准:
1、住宿:双人标间(漠河按三星标准建造、不挂牌;北极村为家庭式宾馆);
2、交通:往返飞机,当地空调旅游车;
3、用餐:当地用餐2早4正 (用餐十人一桌、8菜1汤,不含酒水);
4、门票:所列景点首道大门票;
5、导游:当地优秀导游服务;

备注说明:
1、以上行程在不减少景点的前提下,可以互换;
2、为了避免产生投诉纠纷问题,我社处理投诉的依据,均以客人在当地自愿填写意见反馈单为准,请客人认真填写;
3、 北京 —漠河— 北京 机票开出不得改签、退票、否则损失自理;
4、旅途中外加景点和购物根据自己的需要,导游介绍仅供参考;
5、带好有关证件,证件无效造成的损失由客人自负;
6、由于天气和航班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而产生和行程之外费用由客人自理,我公司不承担由此造成的损失和责任;
7、具体行程以出团通知为准。

第 [1] 页


上一篇: 安图、长白山天池、长春伪满皇宫双卧一动. 下一篇:丹东火车、平壤、开城(三八线)、妙香山.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