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韩国酒店星级标准介绍

日期:2009-06-29 4:00:03 作者:日本韩国旅游 出处:日本韩国旅游

            韩国 酒店是以花朵来作为级别评定标准,花朵为无穷花,是 韩国 国花的象征,四星级为四花酒店, 五星级为五花酒店。
            韩国 的酒店设施基本上比 国际 酒店低一些,比如四花酒店, 可以看成是 国际 三星级酒店即可,五星级又分为普通五花和特五花酒店, 普通五花相当于 国际 四星级, 特五花相当于 国际 五星级。
           
首尔由汉江分为江南和江北, 分布着很多 国际 连锁酒店, 希尔顿, 喜来登,NOVOTEL,RITZ CARTON 等。 您可根据商务活动 区域及爱好分选酒店地区。
            
韩国 酒店不免费提供一次性产品,比如牙刷,牙膏等。酒店内配备的是需要付费的。
           
韩国 式旅馆:既然来到 韩国 ,不妨住一住传统韩式房间,称之“温突”,由底安装的铜管传来暖气,再在平坦光滑的坑面,铺下被褥,缓缓入睡,以享「暖坑」之情趣。
           
青年招待所: 韩国 的招待所虽然为数不多,但设备优良,毫不逊色于一般大酒店,除了有可容6-8人住宿的客房外,尚有双人房、韩式“温突房”、甚至有可供新婚夫妇使用的豪华双人房。

第 [1] 页


上一篇: 魅力韩国 冰雪之旅[组图] 下一篇:行赏济州岛:从爱情主题公园到遭遇海女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